正文

大家要是烦我了,就当我快生了,荷尔蒙发疯吧

(2009-05-08 12:32:35) 下一个
大家看看,我平时和婚纱的假人,到底像不像?

刚才那个是影楼的婚纱照,我照完还觉得挺美的,后来看到校友路上一张照片,我纳闷,我啥时候发的?后来发现不是我... 是我同学。可见06年那会儿,我们的婚纱照都是那个样子的。

这个发04年我真正结婚的时候,这是下午register之后,跟朋友照相什么的,累了,在starbucks休息的时候照的,俺们在新加坡,热啊,忽略我的满脸油吧!


这个是今年去SF旅游的时候,老二在肚子里,5个月的样子吧


最后一个,大家猜猜这是我多大的时候?提示,早在结婚前阿


大家看看,我平时和婚纱的假人,到底像不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