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融入英语社会的问题

(2009-04-22 11:35:29) 下一个
早上发贴多谢大家捧场,都说乐乐是外向的孩子,其实是过奖了,可能是我平时自吹自擂的多了。

说说乐乐去gymboree吧,应该是听不懂的原因,别的孩子都是乖乖听老师的,乐乐最多有一半,在我的敦促下参加活动,大部分时候自己捡球,走来走去,自由活动。我也谈不上concern,不过想知道,大家孩子也这样吗?

DVD什么的也根据大家意见借了一些,看完elmo对看医生有不少向往,真正去了还是大哭。忘了是啥了,跟青蛙学字母的那个,看的时候对于人家说啥没有任何兴趣,自己不断指出,这个是紫色的,那个青蛙带帽子,但是听的少。这样的话,英语也不会pickup吧,再说我也不想让她看太多电视。

加上我妈9月走,我们8月搬家,我在考虑什么时候开始让她上daycare,在这里就算了,可是搬过去马上上daycare,我又觉得变化太大,于是重新考虑夏天上summer camp,算是半托,提前适应daycare生活。


我也谈不上concern,就是好奇,家养的中国孩子,是不是都像乐乐一样,对英语一片茫然,妈妈们操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