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挖坑,啥是老夫老妻的标志?

(2009-04-17 12:55:38) 下一个
......
等着大家跳,是什么瞬间,发现自己跟老公老夫老妻了


我今天突然感慨我家老夫老妻了。
老公周末回来,只有一辆车,为了留下车白天带乐乐出去玩,我上班就需要接送。朋友知道了,问我:你是不是有人接送,好幸福?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觉得,我很内疚于必须把他拉起床,也觉得浪费他的时间... 没有一点幸福感,就是没办法。我甚至觉得不自由,没车中午想出去办点事都不行,下午想早点溜号也不行。
我突然感慨我家已经老夫老妻了,再也没有恋爱时候友情饮水饱的感觉了,啥都是务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