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my2007,关于单程票,旅程的一些问题

(2009-04-13 13:08:18) 下一个
其实我自己已经写了,不过觉得怪啰嗦的,就没想着发上来占用大家时间。

先说一下我家情况是这样的:我爸妈在深圳,每次都是坐UA从香港到芝加哥直飞的飞机。因为懒得入香港境,有个好办法就是在深圳码头办理出境手续,然后坐快船直接到香港机场客运大厅办理登记手续。因为在深圳出境,所以买船票的时候就会检查出境证件签证等等。

这回真是出师不利。国内周四的凌晨,她们还在睡觉,我在美国的周三白天,就发现飞机晚点1小时15分钟,赶紧的,在国内早上7的就给他们电话,让她们晚点出门,可是经过一番商量,她们觉得反正乐乐也是起来了,也要下楼玩,就早点去机场吧,于是还是去坐了10点的快船。

中国时间9点40,爸爸打来电话,说买船票托运行李的地方不给办,说是妈妈的旅游探亲签证不许用单程票,怎么说都不行,违反出入境条例,坚决不给卖票,不让出境。我们赶紧在这边买票。旅行社出的票,人家船公司查不到,最后不得不在UA网站买了张单程3991.10美元的返程票!疯狂,不过我们是打定主意要退票的。不管怎么说,总算给上船了,可是10点的船已经赶不上了。这时候我开始庆幸飞机晚点,不然急死了。

乐乐在码头上船的时候,对码头的设备看不顺眼,吵着要回“四楼家”,哭闹了一下才上船。
下了船,开始办理真正的登记手续,乐乐又对柜台意见多多,要回“四楼家”,看不顺眼登记大厅...
顺便说一句,船票我妈360,乐乐半票180,但是我妈可以退税120,乐乐是美国佬,不给退... 好在两人都可以托运行李哦!

在机场吃了1包方便面,这成了乐乐到达美国前,最后一顿热饭。
一碗米老鼠方便面下肚,姥姥的心刚定,上飞机托运乐乐小推车的时候,乐乐彻底不干了,怎么能拿走她的车子呢?疯狂大哭,吐了半碗方便面在飞机过道上,也是这一吐,把空大妈得罪了,整个旅程都欺负我们。
飞机上的事情简直没法说了,飞机很挤,跟我前一天打电话给航空公司问的结果完全不同,没有一个空位,姥姥抱了整整一路,早知道我就买座位了。两个讲中文的空大妈非常下作,居然口头抱怨我们不买座位,愤怒!虽然没买确实很后悔,但是既然航空公司规定2岁以下可以不买,我们又不是逃票,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路上都不给乐乐任何吃的,说是饭按照人头配,没座位没饭!要方便面说没有,1个小时后,却又开始派送方便面!总之,这段飞机旅程,让姥姥非常郁闷,乐乐倒是一声都没哭,不是跟姥姥玩,就是睡觉,还是挺幸福的。

飞机晚点2小时,但是入关手续异常顺利,海关人员没有仔细看签证,入境章都是盖在我妈07年的签证上。更不要说纠缠单程票的问题了。唯一奇怪的是,4月9号入境,I94上给的处境时间是10月2号,不知道他怎么算的,还是糊涂了,好在我们无所谓。

见到妈妈的时候,已经超过5点半了,乐乐见到妈妈很开心,虽然开始的一瞬间,表情比较迷茫,很快就跟妈妈好得很了。回家了路上,坐在叔叔阿姨的车上也挺乖,还眯了一小会儿,不过小姐姐要嘘嘘,车一停,乐乐就醒了。

有问题再问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