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收集的Cord Blood价格资料

(2009-03-05 11:26:24) 下一个
最近在找Cord blood Bank,问了护士,感觉是所有公司都一样... 那么就是主要比价格了,我自己弄了个表,贴补上来,我就弄了个图片给大家看,红色是我纠正过价格的,黑色的,有的是对的,有的是我不感兴趣,比如Utah那个特便宜,可惜人家只管local,所以我也没确认价格。
给大家参考:


另外,存过的妈妈,谁家有好deal,给我说一声啊!大部分公司,如果你refer别人成功,你可以免一年storage f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