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妇皮肤小插曲

(2009-03-09 14:45:09) 下一个
最近超级自恋,那天对着镜子摸着自己的皮肤,说,我最近皮肤真好啊,白里透红,毛孔细腻...
老公说,嗯,你每次怀孕皮肤都挺好
我顺嘴接上:那我要不以后每年生一个好了...
老公说:上帝啊,救救我吧,我老婆疯了


昨天想了想,跟老公说:好像不是怀孕的原因,每次都是开始怀孕皮肤变差,3个月不吐了开始吃燕窝,5个月以后皮肤就越来越好,也许是燕窝的原因
老公说:嗯,好,我宁可你每天吃燕窝,比每年生孩子,便宜多了...


大家说,到底是为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