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三五

(2010-08-15 18:12:50) 下一个
这世界已经有许多有趣的物品,如美车,香房;
可是最重要的仍是你的慈爱和恩典。
我曾象禽兽般行羞耻之事,
象骡马般劳苦,又作罪人满怀怨毒愁苦。
人造的物品拯救不了我的灵魂,
反而是我更加堕落,
唯有耶和华我的神能医治提升我。
父神阿!你是何等的鲜活奇效,
作为人,我自觉渺小,自惭形秽
因而更加敬拜你。
你喜爱我们归心于你,
荣耀你的伟业,若是如此,
我们的灵命便会健壮成长。
世界上有什么能比你的启示更有价值呢?
神阿,我的天父,你高看义人,
掌权而压迫的,累财而不仁的,
不过是衣冠禽兽,行尸走肉,
那恃才傲物的也会下到阴间败坏之地;
那孔武而敲诈的更如阴沟里的腐烂的死鼠。
主阿!我日夜思考你的律例,
读你圣洁的话语,渴望住在你的圣所。
求你的灵开启我的心智,给我力量通过那窄门,
请速速地帮助我,让我因你而享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