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三八

(2010-08-16 10:52:26) 下一个
灵和肉是我生命的双螺旋,
灵和肉的编码纵贯我的人生。

我的灵让我追求仁爱谦和,
即使我遭受打击迫害,
也不气馁就当是神的祝福;
我的肉体教我注重物质享受,
因为这些只是小的福杯,
容易倒满而醇香不久,
且易倾向罪的律。

神啊!但愿我的灵常俯伏在你面前,
蒙你看顾,因为你是我灵魂的律。
请你把你所喜悦的多多添加,
我好像飞蛾喜爱光明般珍爱;
让我的肉身减少罪孽,
我的灵与之渐行渐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