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58-88

(2010-09-21 09:56:14) 下一个

五八       352009

 

神啊,我何时能进住你的圣所呢?

我张弛有度,做事得法,

我井然有序,缓和前行。

我终日安静谦卑,勤恳睿智,

我的道就被你扶持拉直。

我渴望你的圣所,因为世界上的俗物

没有长久的魅力,它们的光环迅速消失;

我因罪性去追求它们,迷乱、困苦。

而主啊,你是我的大光,

是我定向的道路和归宿。

你和我同在,我就喜乐、轻松,

我的心时常转向你。

心怀恶意的人,千方百计地整治羞辱我;

他们全身为撒旦控制,满是杀气。

他们搬弄是非,编造谎言,

让心跌入深坑,却自以为得计。

神啊,你让我的灵困苦哀痛,

你引导我进入你的圣所,

我在高处,在你的荫下,

必有解脱和出路,

你是我全然信靠交托的神,

你正直而慈爱,有完全的救恩!

 

五九

 

我跨过红海,走出埃及,我的灵魂苏醒。

我发现我的过去是多么肮脏、迷乱、羞耻、罪孽。

感谢主的救恩,旧人已经钉上十架,葬入坟墓,

新人生活在神的新天新地里,以义作王。

我投靠神,他就凭他的公义搭救我,

洗涤我的内心,给我穿上白衣,

免去我的贫困,医治我的瞎眼。

 

我明白我曾经生活在撒旦的国度里,

沾沾自喜却不知被披枷带锁,整个奴役。

我还有许多的同胞,他们被欺骗、洗劫,

可悲的是仍活着罪中;主啊!请顾念他们,

拯救那濒临死亡的灵魂。

让他们从俗物崇拜中解脱出来,

欢欢喜喜在你的正道上;

请你向那不悔改的发怒,敲碎他们的骨头。

耶和华神呐,我因苏醒而哀痛,

世界如此悖逆,我的器皿如此之小。

我愿更加坚定于你的正直之道,

愿你引领方向,扩我心胸,加添力量。

 

 

耶和华神啊!我在你面前算什么呢?

我的确是一粒灰尘,好象你的元素,

卑微渺小,只能叹息。

我估算自己的容量,我常觉羞愧,

外面风浪几多,心难以承受,满是哀痛。

只能叹息归来,回到宁静的港湾理。

神啊!我何时变得大器呢?

因你的恩典得着新生命?

我时常恳求,照着你的样式行事。

 

可是撒旦也很有威力,

他试探我以权势、金钱、名誉、美色,

败坏我的肉体和灵魂。

他发动他的兽兵攻击我,

好让我不再跟从我的神。

 

我的主啊!请你时常看顾你的羔羊,

好象乳母看顾襁褓中的婴孩。

我的心终会纯洁安静,

我渴求你在生命册上写下我的名;

我小小的器皿为你所用是我极度的荣耀,

天上地上我愿意只有你!阿门!

 

 

 

 

 

 

 

六一

 

有权的人算计我,评估我的轻重。

神啊!他们岂真能按你的公义对待我吗?

因为上流人真是虚假,我满了疑惑。

他们故意找茬,打击排挤我。

我的成果曾被剥夺给他人,

那个白头畜生假托说:你的数据不能重复。

我曾被那个杂种人撕破条约,

他说:你做事没有到位。

那个暴躁的女人半年内三次威胁赶走我,

这种工作岂有快乐?

主啊!我不知道前面还有什么曲折,

若有的话,我也只能默默忍受,因我无权无势。

神啊!你的公义传遍全地,你说伸冤在你,

我仰望你的审判断决,将我从失落中上提,

我的灵魂必向你欢呼。

人的标准难得公平,主的道却是正大光明。

我要欢欢喜喜全心全意地追求,我愿是你悦纳的器皿;

等我心抛弃了俗物,我必还我的愿。

你未曾停止提携我,你公义的右手一直托着我。

我希望有财积累于天上,权贵不能奈我何!

 

 

 

 

六二

 

耶和华我的神!

唯有你的公义能拯救世界。

行奸淫歪斜的必见你而羞愧,

行欺压迫害的见你就害怕,

偷盗掠夺钱财的不能长久,

剽窃虚伪的名声比如雪崩倒下。

而“义人发旺,大有平安,好象月亮长存”。

我的神,你赐给的永生的名远胜过万贯家财,

象大洋之比于一滴水;

罪人一断气就归于阴间,钱财一文也带不走;

而灵里的丰富随我们到永远,

是我们见神的凭证!

 

神啊!这世界还在撒旦的染指之下,大发淫威;

求你大大兴起,发怒捆绑魔鬼。

愿我是你真实的 见证,跟随你走到彩虹的那边。

当天地废去了,我仍看见你的公义,丝毫未减。

 

 

六三

致高弟兄   382009

 

你来自台湾,我来自大陆,

我们相会在明尼阿波利斯。

你象是天上的一汪清泉,甘甜芬芳,

你也象是天上的一道彩虹,圣洁美丽。

我们的相遇石破天惊,

在主的旨意里我们各自服侍。

主的样式在你身上大大彰显,

我心里由衷喜欢赞美。

 

你在寒冬里送来温暖的米汤,

在酷暑里送来清凉饮料,

暴雨时你是遮挡的大伞,

金秋中你带我们看红叶,

挫败时你读诵圣经点亮神的灯,

幸福中你替我们称颂神的恩惠。

 

神啊!你住在天上,

你创造的儿女在地上弘扬你的盛名;

主啊!请赐给弟兄平安和长寿,

因他大大地彰显你;

生命册上请浓重记下他的名,

尽管他平凡,但罪远远地被他抛开。

主啊!你还有千千万万这样的子民,

你的名必播于全地,因你大有救恩。

 

 

 

 

 

 

 

 

 

 

 

六四

 

不要为恶人的亨通而困惑,

他们与神为敌岂有好结局?

也许他们肉身正常,可是灵命早就藏于火湖荡然无存。

因为神说,恶人必不得平安!

亚萨也在圣所中思考了他们的结局,

他们早就被安排在滑地。

我要更加敬畏我的神,口唱心和地赞美我的主。

神计划中的事我一件也不推托,喜乐从事。

我白天出来劳作,夜晚心安入眠,

其间并无动荡忧患,因为有神的祝福,

我实在是手洁心清,志满意得。

我已经丢掉虚妄与主联合,

神的大能与信实护佑着我的灵和体。

我寄居在这个世界诱惑试探很多,

我信奉我的主,他就帮我甄别筛选;

撒旦所指的表象上是值得追求的事业,

是可爱的女人、闪光的钱财和诱人的权力;

但是那的确是沉沙上的楼阁。

而我侍奉主并无过多的来自世界的奖赏,

有的是平安和神的荣耀,主啊!

我的杯中你日夜加添,我的罪孽日益减少,

我负轭却有你的奖赏恩赐;无论在世在天,

我认定你是磐石、高台,是我立身的源头。

我的生命树栽在你的园中,那果子肯定甘甜,

枝叶定能参天,年岁与你同寿。阿门!

 

 

六五   3102010

 

神啊!你是我美丽的小牧场呵,

我是你洁白的小羊。

愿吃你的曼陀罗草儿,

在你的怀中慢慢地醉倒。

 

神啊!我不过是有血气的尘土,

你用爱心、恩惠凝聚我。

假如风吹散了尘埃,一去不还,

我带着恩爱到天上,与你同在!

 

 

 

六六

 

富裕人,我可以与你比比住所吗?

我肉身蜗居一室,

可是我内心实在是宽松,

因我看见神的庭院,

我灵从容地住在里面。

 

有钱人,我可以与你比比财富吗?

我有钱财足够家用,

可是神富有一切——万事万物,

神说你爱我是我的儿女,

你也就共同拥有,

惟愿你心不再悖逆流量。

 

 

六七   3152010

 

你赐给我的金苇,

我丈量世界的人心。

你送我的藤杖,

是我谦卑的支撑。

你赋予我的号角,

为你吹响以鼓舞我的英勇。

我的灵已经满了爱,

因为你赦免我罪给我恩惠。

 

 

六八

 

耶和华神啊!你爱我令我痛哭流涕。

我被世人攻击,满是伤痕,

象我的主肉体被恶人鞭打。

可是神啊,你扶持我起来,医治我,

你在高天后土以外看顾怜惜我!

我的神,我不想再悖逆,而是全然归你。

认识你,亲近你,是何等有福,我的神。

藉着你的创造,我异常惊叹,只能赞美,

你的圣灵生活飘扬在大地以内,太空以外,

你是昔日存在,又今在永在!

我的一切来自于你,你的任何好处,

你都白白给我,因为我正直。

你创造我身我心时,全然按照你的样式。

若我是美丽的,你就大有美丽;

若我是公义的,你就大有公义;

若我是鲜活的,你就大有鲜活;

若我是慈爱的,你就大有慈爱。

虽然我 肉身在地上旅居,

但是我灵追随你,就能永生!

 

 

 

 

 

 

 

 

 

六九  3202010

 

神啊!我要宣扬你的爱,

奇妙的大爱。
谁能长时在沙漠里行走呢?

谁能在荒地里生存呢?
在压迫里我们悲苦流泪,

在争竞中我们抑郁流血。
鸟儿在林中交喙鸣唱,

狮子在草地上追逐打闹。
我的朋友使我欢笑,

我的家人使我愉悦。
我们在无私中显示仁爱,

又在仁爱中倾倒出无私。
但谁能给我们爱呢?

慈爱属于耶和华我们的神。
我在埃及时,凡事争斗;

今在美地我感恩还愿。
爱使我们圣洁公义,

爱使我们美丽优雅。
神爱我们,用美物使我们满足,

用圣灵使我们站立。
当神用爱浇奠我们的心,

我们就如蒙初醒。
爱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

爱能造出登天的阶梯。
爱积累在天堂里,

爱是生命册上的功劳。
神给的爱才能永不止息,

神的爱光辉灿烂!

七十

 

神啊!人算什么呢?

他们在你面前不过是牲畜而已。

他们有多少慈爱和恩惠呢?

有多少智慧和能力呢?

他们不过是“一堆血气,

是一阵去而不返的风。”

耶和华神呐,我要把心归向你。

因你是大能大德大慈大爱的神。

 

趁着我还没有下倒,

我认识和实践你的教导。

若有美物我也愿意和人分享,

因为一切都是神的。

神啊,我们爱你时更能感受你的应许。

无能的变得聪明,病弱的得到医治;

真有活泉从岩石中迸发;

枯骨长出筋肉,添加血气;

神啊!你的表现不仅在自然,

也在自然之外,超乎自然。

你的脚踪是我们爱的大道,

象征胜利的凯旋门;

你的恩泽慈爱广袤无垠!

 

七一

 

耶和华神啊!你的儿女遍布全地:

有高弟兄、顾牧师在Minneapolis,

有陆弟兄,Allen姊妹在Madison,

有明亮、建之、Randy弟兄在Miami,

有冯牧师在Milwauki,有付弟兄在香港……

信你的 人都温柔谦卑,是你教化了的子民,

是你爱的产业,是你草场上的羊。

你是何等信实,大有功效!

而我在埃及时看到许多虚假的说教,

兽类人遍地如狂风中的 尘埃。

 

我的神!当我因爱的浇灌初醒时,

我渴望你的天上的财富,

如同荒漠中思念甘泉。

我确定你恩待我,让我满是丰盛,

杯溢出还在加添,

因你没有一样好处不给谦卑正直的人。

夜晚我祷告为那些软弱生病的,;

早晨我纪念你,饮你纯净的话奶。

我想要技能,你就给我;

我想要清净,你 也满足我;

我若是追求爱,你也肯定会赐给我;

我必将大大地宣讲你的名和道,

你的慈爱和 丰盛的恩典。

你奇妙的事迹,如同春雷震醒迷惑的灵。

但愿我蒙福的追求,是从太古直到永远,

在世界之外,在耶和华的 殿宇当中!

你感动我时,我流泪大声说:阿门,阿门!

我行走在地上,你是我永远的天上的 父!

 

七二

赞美神的赦免  3292009

 

神啊!我愿作义人,

可是我不是同恶人一样吗!

做了坏事,可是我想溜掉免责。

你的灵拉我回头,

你告诉我正直必得赦免。

当我按正直回头时,

你告诉我说我没有犯罪,

我有罪也被赦免。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

我告诉这福音给我身边的人,

他们也吐出过去的罪孽,

正直公义进入他们内心。

 

羊在草场上长大,

草在阳光下含笑!

我们的神也微笑在天上。

姊妹奏神的乐应和我的心情。

我心清如盛春的山溪,

神让我的心泉流淌,

在时间的 河里喜乐,

奔腾的是神的 教诲和 生命。

神啊,你多少次

幸临光顾我的院宅,

让我的 小室明亮宽敞。

你浇灌我后院的 青橄榄树,

枝繁叶茂。

献上感谢的祭,

祝福每日的平凡,阿门!

 

 

 

 

 

 

 

 

七三   452009

 

献给耶和华神——受洗三年的颂赞

 

 

敦实的鹧鸪轻捷的云雀在窗外鸣唱,

神啊!你让我的心在里面喜悦。

我乐而生爱和赞颂,我知晓你的 大慈大悲。

尽管我犯罪,但是你却当我是蒙童在玩耍,

你的慈爱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我的阿爸父,你当我是你的儿子,

而非奴仆般地奴役盘剥我,

我的产业在你里面是 永恒的,

你为我永远存留增值,取用不竭。

有你我的心不再是是时有时无的枯井,

而是活水汩汩,浩淼无极的江河。

 

罪必不能让我忧郁,试探诱惑

再不能让我心动继而疼痛。

你的爱是阳光,我必象小草

在清爽的晨曦中欢畅;

你的爱是无垠的空间,

我必如星辰在时间的长廊里闪烁。

我幸福的愁苦,终将变成

福分中的福分,美感的源头。

如高山上的冰雪在春光中消融时,

喜乐之溪必淙淙汇聚奔泻万里!

 

七四

 

我整天醉心与玛门,悖离了你。

我拿什么为祭献给你呢?我的神。

你恼怒惩罚我,我就回心转意,

把爱你的心始终放在第一,

因为天上的财富真正闪光,永远存留,

归心与你胜过拥有亿万家财。

血气在罪中翻腾,败坏是撒旦的礼物。

因为我有悔改活泼的心,

神引导我走出犯罪的迷宫。

牧养和作工,爱主和爱人,

那才是我该走的路,有你的祝福。

 

我的神,请你多多的呵护我。

我知道罪性潜藏在我心底,

撒旦如同游走的狮子,

趁我贪婪发动时攻击我。

你和我同在我就清醒强壮,

足以抵挡鬼魔,邪灵。

主啊!请你保守我。

让我的眼睛更加明亮,

我心更加清洁,侍奉加深。

你是我的神,我也爱你草场上的羊;

星辰在天上,百草在地上,

你的殿宇何等美丽!

愿我能引导罪人归心于你。阿门!

 

 

 

七五

 

耶和华,我的神啊!

你爱我 ,让我明白

我内心深处有什么就表现什么。

罪性统治我时,我腐败堕落;

神引导我时,我灵升上九重天。

你赋予我的眼目

有属灵的 法力能看透事物。

你让我站在磐石上驱逐虚妄。

我不再受噩梦的恐吓,异象的惊骇。

我殷勤地寻找你,让你多多地与我同在。

你甜美的神道,渗透我的全身全灵,

让我如享甘醴,我喜乐如我

少年时的春日捡起麦穗,

有神的馨香飘曳。

你不再使我刚硬,

而用慈爱塑造浇灌我,

我慈祥仁义谦卑和蔼

在教会和尘世里彰显你的国;

你让我远远地脱离兽性,

用你的圣洁高尚、智慧技能装备我,

因我是人是基督里的人,

是主你用重价赎买的。

愿你的脚踪是我寻找的道路,

愿你与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阿门!

 

 

七六

 

每一言一念都是你的祝福,

每一笑一颦都是你的恩赐,

我听见童声合唱:Hosanna is our Lord

宛转悠扬,清纯空灵,

我心喜乐,我灵震撼,

经历你又一次与我同在。

似乎我的马车在无垠的草原上奔驰,

天高云淡,青草肥美,水源充裕。

我好想一听再听你的美乐。

父神,请你把你的爱和美物加添给我,

我好分给众人,彰显于你。

因我贫穷可怜,一无所有,

依靠你方得渊源!

 

耶和华我的父神,

兽类人曾用恶毒的言语羞辱我,

用不公正的事情损伤我,

你是全能的神,记录一切在案。

你都听见,看到了。

我忧伤郁闷,不能加添你的荣耀。

我的神呐,请你给我能力,

我愿意淡忘这些事情,

免了这些人的 债,

如同你免了我的债一样,

因为我们同是罪人。

也但愿这些兽类人早点省悟,

归心于你免得葬身硫磺火湖。

我的阿爸父,我多少次在你面前流泪,

因你感动我,我不再向隅独悲。

我是在你百万人的诗歌班里吟唱,

如行走在出埃及的以色列长队中。

美地就在眼前,我有盼望喜乐中夸胜。

 

 

 

 

 

七七

 

父神!请赐我一颗前看的心。

我的过去忧郁沉重,

靠着你得以化解喜悦。

如今我识破撒旦的诡计,

他的诱惑不能再扰乱我的心。

唯有你永和我同在,

你是值得长久追求称颂的。

 

我看见那金玉满身的

贵族腐烂尸体,丑陋不堪;

又看见你天上的星辰亘古至今尚在。

若我的灵于你永在,此生何等福气呢!

但愿你提携恩待我,让我心我灵永向永随。

父神,我灵若向罪,

我的祷告是无力的,

你或会降罚;但若你恩待我,

我定要彰显你,还那美好的愿。

万物都是你的,你的道美妙绝伦。

有你依靠支持,我有何患呢?

我的阿爸父,我也知道人是你的产业,

我岂敢嫉妒!只求你赐给我

爱心和能力,让我去爱他们,

因为你不愿一人堕落,

你若有令,我必牧养。阿门!

 

 

七八

 

 

耶和华我的神呐!

我爱你,也爱你草场上的羊。

感谢你给我智慧和灵魂

去感受你的大能大爱!

我曾几多迷失在世界里,

无奈地受撒旦戏弄、折磨,

身心败坏,痛苦忧伤难以承受。

而如今我有了你,住在你的殿宇中

看山川秀美,日月穿梭,

灵魂万象,新天新地,

我无限喜悦,有勇气力量升至心中。

我的神啊,我看到撒旦还在地上作王:

许多人活得象牲畜,他们糟蹋你的美物,

破坏你的次序,膨胀个人私欲,

你说他们何等败坏、悖逆而有罪。

我的神因为我心中有你,

明白你的旨意,我将尽力侍奉你。

我的主啊,请你庇护我的心怀意念。

耶和华神呐,你住在高天之上,

有大能和权柄,极深的构思。

你的真理的旌旗始终飘扬在全地。

你的仁爱和恩惠定会泽被所有人心,

如春雨洒进麦田,如东风吹遍原野。

主啊,你快来,让信的得救提升。

 

 

七九

耶和华我的神,
我的心向着你的殿宇,
而钱财能让我乱心紊情;
唯有你的真道怡情养性
是我见你的凭证。
你用爱塑造我,
我永生追求智慧和高尚,
在你的磐石上建立美宇。
我祷告,你就让我抛掉沉重的过去,
努力前行,向着标竿。
谁能让我从你身边于你隔绝呢?
我的神,因天地会废去,
而你的话不曾废,
我还求什么呢?
我的先主悖逆你,
我要赎罪重归伊甸园。
耶和华啊,你的一切配得大大的称颂,
因为那是恩典、福音,是永恒的财富,
因我得着,所以我给予,
愿与你的民共同分享。
耶和华啊,万物都是你的,
万事你都预定掌控,
因此,你是我的盼望和君王。

 

 

0

耶和华我的父神,
你治理宇宙的万事万物。
我察看你的气象:
万物井然有序,详和宁静。
我便心生指望,坚定喜悦。
你真是我们的山寨、高台、磐石、美庐;
你的价值远胜精金,
你的尊贵传芳万代。
我昼思夜想,日行梦寐,
为要得着你,我好有
恒久的德智和永生的福分。
我的父神啊!我深切地知道你爱我们,
你不愿一人拉下。请赐给你的仆人力量爱心,
我们尽心尽力尽性巡回那些迷失的人,
让神的国更加彰显,光大荣耀。
因我敬拜你,罪不能借贪婪发动,
我手洁心清地服侍。
我仰慕你草场上有雨后彩虹,
有鸟语花香,菌蕈羊兔。
我的神啊,你的脚踪是我的康庄大道,
你的美门我努力通过。
你的应许是我无穷的动力。
我行出你的爱时,我热泪纵横,
方觉此生不虚空。
神啊,请你使用我,
大大地使用我你的仆人。
你的辉煌的国度,要让一人见,
千人见、万人见、亿兆人见。
福分因你而生,
谦卑在你面前必得平安,
锡安的大道如此美好,
此等福音天上才有。
神啊,我是你的婴孩,
你是自在永在的主,
我地上追随,天上永伴,
我与你大爱在天上人间。
阿门,阿门!

 

 

八一


耶和华我的父神,
若没有你建房,工匠都是徒劳。
我的工程若没有你作主支持,
我也是白费心思力气。
我阅读你的圣典,心思意念尊你为王,
让那贪婪罪恶远离我的灵魂,
我必手洁心清。
我追求金钱假借你名,
但是心乱意迷,身体衰败。
我请求弟兄姊妹的祷告,
恳求你的指正引领,
深知你的权能统治诸天,
你的心思广袤无垠,深远辽阔。
我希望你灵的圣水再次浇灌浸洗我,
我好像Maimi夜晚的清风,
我渴望如星辰闪烁的天象,沉稳明晰。
我的心灵是你的,
你是我的牧者,园丁。
沉闷后你以雷雨清洁,
在风雨卷袭过后的长街,
鲜花绽放,青草带露;
神仍旧赐给灵和恩,
从今昔直到永久。阿门!

 

八二

 

我的父神,诸罪借着贪婪发动,

罪兴起时,撒旦就败坏我的身心。

我怎们能不警醒呐?

因为这已经有许多回合,

我们贪求荣华富贵,

却在阴间赢得一席之地。

我的主啊!你告诉我要降伏己心,

那胜似获得列国万城,美人精金。

我要全身心地俯伏在你面前,

我好获得你全副的军装抵挡诱惑,

我们不再愚妄,不再馋谤,

不轻易发怒,过去贪求的,

今后不再求,而是满了你的样式。

主啊!请你多多地祝福我,

因我的心意灵命都是你的。

风雨飘摇的夜晚,

哀伤暴戾的性情已经过去,

我繁华的梦,怎如你庭院

清新的景象呐?

那沉重的背负一旦卸去,

我们就重归伊甸园。

我的神啊!

我又一次触摸得着你。

主啊!你经常问我:你爱我吗?

可我又聋又瞎,无视无听。

如今你开启我的耳目,

我就告诉你:主啊,我是你的小羊,

我真的很爱你,醉心于你。

请你看护我,万军之耶和华!

请赐清心的超恩的天福在我的杯中,

我高贵盛恩的主人!

 

八三

 

 

我眼望苍穹,向主询问,

主啊,你是怎样创造这宇宙的?

可怜的是我只明白一点点

就被风吹走了,如同晨雾散去。

金银是你放在这个星球上的,

人们用纸张发明了钱,崇拜玛门,

在世界上做着各种道场。

许多心腐朽败坏,失去了你的庇护。

主啊!请赐给我你的耳朵我好听见,

请赐给我你的眼睛我好看见,

我能常于你同在。

我曾疯狂投机,

可我远离你有什么好处呐?

结果是心理混乱,躯体衰弱;

诸罪发动,群魔乱舞。

主啊!请不要丢弃我这个可怜的人,

亿万财富远逊于你的美物妙道。

唯有你能使我快乐,使我明智,

我燃烧馨香为祭,遥望在天的你。

 

不眠之夜,风雨飘摇,

煎熬艰难,已经过去。

跟随你的脚踪,

我笑着走着,走着笑着,

揽一身轻松,看一路烂漫。

 

 

八四

耶和华我的神啊!

我若是你的良工,

你会处处帮助我。

故我一无挂念,万事交托。

因你的高贵不同与人的高贵,

我不敢一罪人之心度你之腹。

背负我们重担的神,你有大能:

你让弱者变强,贫者变富,

愚者变智,不肖变贤,

病者得医,苦者得福。

我的主啊!

你是造我的神,我若不识你

悖逆你,必下到阴间,葬身火湖。

请接受我的心祭,将我分别为圣

显示尊贵圣洁。

若是你兴起的,我将有所为;

若是你所赐的,我想守着内心的的宁静。

我日夜思想你,以你宏大宽广

早就和平喜悦。

神啊!我是你的草场上的羊,

你时常看顾我,

教我脱离血气,归属圣灵。

日子不再虚空,年岁断绝惊恐。

我思想你过去的作为,

便看见未来的大光,似乎顿悟:

你赐给我们的终要收回,

亲要审问我们在地上的作为。

父神,我每一次呼唤你都更加热切,

我每一次见弟兄姐妹都更加甜蜜,

我在你的圣所里淘宝,流连忘返,

因为每件都是至宝。

时候到了,我心就进入,

我不再在你的殿宇外徘徊。

如夜晚鸟兽归窝巢,

如夕时太阳落山。

你在天上看顾我们,

我们的心降伏归顺,知道永远。

 

八五

 

若我有一天复活,我不会惊讶,

因为我的神早已与我同在,

提携应允我永生。

如小草在阳光下,我在世为人。

静悄悄地任试探诱惑流走,

我在神的载体里,心如平湖上的金波。

平淡多美好,远离堕落,有神的造就。

光阴逝去时,有金门打开;

时候到了,有天使在我身边侍候,

令我人安详。

我完全敬畏神,故我求问万事;

摈弃今生的臆断与骄傲,热情为主作工。

主啊!我请求我的罪孽在你的国度里

日渐清偿,忧郁病痛死亡都在你的

盛光下远远地避开,

以仁义和撒旦征战,以清淡对付世界,

以从容化解虚荣,以勤劳谢神的大恩,

以圣洁承接神的高贵!

 

八六

 

太阳、地球、月亮、星辰皆有智慧,

他们也有深刻的灵气!

然而神的能力智慧最大,他要我们

完全地依靠他,接近他。

我是怎么思想的,

我就知道星系是如何思考的。

星系是我们身心的根基,

远比我们灵秀。

愚妄人说他是死的物质,

可是神赋予了即使是石头以灵气,

更何况星系的孕育广大无限。

因为你是爱主的弟兄,

热情多做主工的姊妹,

但愿我灿烂的笔花

点画你心头上喜悦的颜色,

愿我撑起敬仰的伞为你遮盖苦难,

抵挡撒旦的攻击。

我难以抑制我的热情:

我要为你擦汗,为你洗脚。

 

八七

 

我爱Minneapolis的白雪,

如起舞少女的肌肤;

Madison的绿湖,

Miami的白浪和棕叶,

同样令我心驰神往。

热情大方的Blonde,

拂去我心头的忧郁。

神啊!一切都是你的,

是的,都是你的;

我只不过是一堆血气,

是风中的残叶,

是山川绕行的微风。

我心里还要什么呐?

除了神你自己,

我返还世界一切的俗物。

因为有神,

耶和华的美物我一样都不缺。

的确经过苍山洱海,心难返俗。

流了许多热泪,洗去罪孽,

看见伊甸中的云彩,高洁清淡。

 

 

 

八八

 

你老了,颜色凋谢,

谁还爱你吗?是的,

有我,亲爱的,

那个和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

他有一颗柔和的心。

我们记得:恩爱胜过富贵,

虚荣满不满足,都已过去,

爱还在心田里耕耘,

苦难常为之化解。

 

 

我们不过是早晨的雾气,

出现少时就不见了。

所以我们相爱,

建立在天堂的根基

我们爱,我们拥有一切。

如同我们淘尽千万吨沙子看见钻石。

 

寂寞化成眼泪,

如寒冰在盛春里消融;

今夜里我想你,

象银波在月河里涌动。

你告诉我子子孙孙的甜蜜话语,

我无法抑制美丽的感动。

我们的爱已是纯醇的炼乳,

是盛大的花苑,美丽从此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