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三七

(2010-08-15 19:16:25) 下一个
神说:你当出世以韬光养晦,如隐士住在草庐。
你的过去风雨飘摇,我护你度过,你当看见。
现在我安排你一个宁静的港湾,可安息的水边,
在那里安心地排毒疗伤,养气益灵。
你要深刻地明白:世界不能提供你保障,
唯有我是底气、庇佑和恩惠;因你纯正,我必扶持你。
是啊!我的耶和华神!我曾何等烦躁郁闷,
那是因为没有思念忘记了你。
我曾失去了玩具,你又会赐予;
你鲜活的道胜过任何人世的荣誉;
我敬拜之前先仰望你,
行事宣扬在信实谦卑以后。
但愿世人都能认识而景仰爱慕你,
那是永生福气的唯一答案。
认识你必能大大地苏醒,
扶着你的杖,走在天路神道上,
定有安慰,圣洁无暇。
这世上有什么是鲜活大能的?
唯一的答案是我们的耶和华神!
这世上何处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活水?
这源泉只能是来自我们的耶和华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