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三三

(2010-08-02 18:56:20) 下一个
我自以为聪明严禁智慧,
其实我陷在虚妄当中而不觉醒。
我贪婪自私被愁苦利剑穿透身心;
我固执偏狭走向深渊而不领悟。
我的天父,我真是不堪的,
在你面前如同牲畜,
主啊,求你以丰盛的恩典救赎我,
我渴望进入你的圣所,
住在你的圣山上:
手洁心清,讲智慧言语,行公义之事,
荣耀你的名,实惠你的子民,
以虚空谦卑的心,仰望天国之门;
给安慰怜恤,如同和煦阳光,
照进哀痛人的灵魂;
爱在首位,温柔让人沉醉;
因为我自己有罪而赦免人之罪,
因为主已经宽恕了我;
我的确因义受苦,可我甚觉荣耀,
因那是神恩赐的地土;
我积财于天,因信而义,
有大光在我命中。
天父,我的神,今晨献上诗歌,
作为感谢之祭如同含笑花吐出一粒露珠。
求你悦纳,继续带领。阿门!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