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三一

(2010-02-01 17:33:03) 下一个
亲爱的父神,我向你举手,
我把一切都交托给你,
我情、我智、我灵、我命。
我曾生活在黑暗中,烛光暗微,
你用圣火点燃我希望之灯,
信心不尽地燃烧光明四溢;
你让我穿上你圣洁美丽的白衣,
撒旦的苍白世界就不能再诱惑我,
你用眼药擦亮我的眼目,
我就不再走向深渊,
我用圣灵取你火炼的精金,
我永生就不再贫穷中困顿愁苦;
主啊,即使所有的人都到世界去了,
我愿还在追随你,象彼得舍弃了小船渔网,
因为你给我无法抗拒的感动,撼心的魅力,沉醉的爱。
主啊,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有洒不完的热泪,
你是我永世值得拜伏的君王,
你高雅尊贵,却不嫌弃我丑陋寒酸,
主啊,让我追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