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二四

(2010-01-04 12:51:00) 下一个

我的身心曾因罪多么的受伤,
力量衰败,焦虑恐惧,快要消亡,
可是你用奇异的大能和丰盛的恩典拯救了我。
主啊,什么时候我灵能够脱离刀剑之影?

我非常渴望手洁心清,
能有你安居我的灵宫。
我好喜乐享受,富有美意。

我曾多有主张,多有欲望,
全然不思虑你是我的主。
可是总是胡乱碰撞常遇恶人,
如手持灵烛而没有圣火。

主啊,如今接纳我的灵魂,
凭你的道用各样的典章训示我;
求你让义人环绕我,有天使带来恩爱;
让罪在心田早点腐烂,好让灵芽快速成长。

在新天新地里,在义的大光中,我常与主同在;
在温馨的抚慰中,在真的大道上,主迎导我向前!
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