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二九

(2010-01-16 08:22:49) 下一个
耶和华我的神,我要称颂你的坚定不移的到,精致笃实,美妙绝伦!因为我无比仰慕,因而产生信心,强大、持久,如立磐石。;如经黑夜必见你光明的晨曦,我虽经历困苦逆境也不害怕沉沦;你医治聋哑、疯癫、血漏的,我虽病痛也深知你会做工疗养;我摆弄器具一无所获时,惊叹你还在为我祷告而事必成;星辰立定在那里,粒子在奇妙运转,细胞在生长分裂,生命在展示美丽。你宏伟瑰丽的创造,我伏地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