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二七

(2010-01-11 11:02:04) 下一个
我走过长长的逆境,为义而苦,
但我爱你而交托,我的父神。
我听了你的美乐就涌出泪来,
如黄菜花漫过山野,那清风一遍遍的吹。
是什么在大地上舞动飘曳?
有满怀激情的快乐和你无法抗拒的感动。

我曾愁苦快死,力量衰微;
是神大能得手扶持因此禁不住落泪!
今晨我端起你的杯,纪念你的身体,
你是战胜世界的君王,你庇护我,
让我化悲为喜,转苦为甘。
你是我何等的朋友,时时安慰常常问候,
我一次次流泪你都倾注我新颖的感觉,

我每一次祈求,你都记载于你的生命册上;
我的灵魂不再震荡,因你立我在磐石之上;
我永不下倒,因你已经坚定我,
你与我同在,我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但愿这颂赞的诗篇和婉转的灵歌,
常常地停留在你砌于我心的灵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