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九

(2009-12-29 10:25:54) 下一个
主啊,我怎样才算手洁心清而住你的圣所呢?                                                    我禁食节欲,虔诚地读经祷告,                                                                写诗词颂章,唱圣哥赞美。                                                                    我追求公义、正值,丢弃自私、贪婪,                                                          主说:因你追随之高者,必被护庇。                                                            我白天为主做工,成果丰硕,                                                                  夜晚安详而眠,美梦涟涟。                                                                    我抛弃了虚幻和世界,立定磐石基督,                                                          我分辨急缓远近,向救主交托,                                                                撒旦不能再深深诱惑我,因而我走出死荫,                                                      我的福杯满是主的恩惠和慈爱,                                                                我靠着圣灵的大力,一切成就超过我所想所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