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八

(2009-12-28 08:42:39) 下一个
主啊,弟兄姊妹是义人如同彩云围绕我,                                                         
他们听我的名就满心喜欢热情问安,                                                           
因为你曾播洒爱的种子在他们心间灵里,                                                       
在那里爱是美丽的凤仙花开在山野葡萄园间。                                                   
也许我生活流浪颠簸,梦想遥远,                                                             
但是流连在一群谦卑高尚的义人中间,                                                          
我心我灵总是充满希望,喜欢安详。                                                           
主啊,请听我的祷告,继续保佑美丽坚,                                                       
这儿是你盛大恩典彰显的地方,                                                               
许多义人梦想孕育的灵宫享殿。                                                             
当这里的人们载歌载舞欢庆你的胜利时,                                                       
我也因你盛德的感动掩面而泣纪念你的宏伟拯救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