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七

(2009-12-28 07:25:17) 下一个
我的神,愿你保守我的耳目,                                                                  
脱离权钱名色的贪婪,脱离世界。                                                               
愿你让我的思想日夜思考你的律法,                                                            
有圣灵的果子,使我躯体安康灵命兴旺。                                                        
主啊,我日日倒空自己,让你融渗进来,                                                         
我脱掉浮夸躁动让你安居我的灵宫,                                                            
我以二十年日子作祭,赦免我的过犯罪孽,                                                      
我以谦卑作价承接你丰盛的无价之恩典。                                                        
主啊,你的国度会击退撒旦,统治一切,                                                        
迎来新天新地,有义居于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