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五

(2009-12-26 09:34:39) 下一个

千万年过去,人心还是如此,不脱离原罪。

主啊,请你继续保守这群羔羊,直到新天新地来临。

人们爱世界,贪爱权、钱、名、色,灵魂捆锁;

何时人们能更爱真理、慈善、圣洁 ……..

就是爱天父你。因为你就是真善美、信望爱、

公义恩、全纯巧、造化恒 ……..

我曾怎样地经历了风雨雷暴,内心愁苦困惑,

躯体软弱伤痛,灵魂萎缩受压。

可我一直在祈求,过去、现在还有未来,

是的,主啊,我感谢你丰盛的慷慨施舍、恩典和拯救。

你让我懵懂的内心有亮光,你说你的恩典够我用;

你让我心灵干枯寒冷时感到有温暖甜蜜的爱来自弟兄姐妹;

你让我爱美善、爱圣洁、爱良辰美景、拯救和生命,

主啊,我感谢你让我知道基督就是一切的答案。

我深信这福音要传遍全地,深入每个善男子善女人的内心。


给我基督在每个早晨我醒来的时候,给我基督在每个夜晚安眠当中,


等到春风化雨,恶和罪溃坝,平安喜乐一泻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