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三

(2009-12-25 12:12:18) 下一个
我行乐而无度,神必在我困苦时多加痛楚,
他以劳苦制服我,于是我的心便象浪子归向主人。

我思考神的律,喜欢行主喜悦的事:
为病人吸脓,为穷人捐财物,
为愚昧人教导,为狂傲人息心,
为迫害苦待我的人祷告,
我白天尽心做工,夜晚安静而眠,
我心停息在公义上,如同小鸟休息在林间。

我的父神,我寄居尘世,微德小能;
可我内心却蒙你提携、悦纳和教导,
我惊叹你奇妙伟岸的作为,
爱听你美妙绝伦的话语如灵奶。
我常常流泪啜泣,因我小小的心受你美丽的感动。

我知道我肉体的软弱,或散步在林荫,或驻足在海边,
我恒切地与你交通,随处祷告,向流水经过河口入海。
我携义而行,因脱去了罪而轻松。
尘世的苦难、沉重、喧嚣和虚荣我远远避开,
主啊,我深信我有你如在荒漠守着清泉,
认识你,有你同在,是我永世的福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