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一

(2009-12-24 12:58:53) 下一个
我在迈阿密的街头叹息,怅怅地叹息。
主啊!这个世界为何如此地坎坷不平?
人和人之间相互厌恶倾轧憎恨?
  有权势的人打击欺压我,我痛苦流泪......
如你说:人生在世必有患难,如同火星飞溅。
我渺小谦卑也不伤害人,一心想传扬你的名。
主啊,请你广布你的救恩,打破恶者的头,
让他们跌入自己挖掘的深坑,而让善人永存。

主啊,我深深地知道唯有你的宝血救赎
能让人脱离败坏,变得圣洁公义。
众生,不分贤愚都绽放笑脸如花,
信男信女都温和善良,有你爱的印记。

罪人哪,但愿你们能互相效力,共享欢乐!
不再狂野暴戾,得享主完全的教化。
由衷地向往天国,在那儿我们有形有体并不虚幻;
深深地恐惧地狱,以免永不复生,灵魂荡然无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