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2009-12-22 08:05:55) 下一个
耶和华神,我受撒旦控告,
日夜焦虑忧愁苦恼。
我向你祷告恳求,
把一切的重担都卸给你,
你就应允我顾念我,
如有光照在马缨花的叶子上。
我默想你在何处,你却是就在身边照看,
风一阵阵吹过,烟尘卷走,你慈爱地笑在天上。

心走在平静里,因你去呼唤寻找懵懂丢失的羔羊和孩子,
在虔诚中祈求祷告他们的福气。
千万年过去,骨肉化为尘土,沧海变成桑田;
恩在灵里,灵在爱中,一切如潮水般归向大海。
湛蓝湛蓝的梦,碧青碧青的天。
心拢入你的怀中,安息静谧,
如啼婴之归于乳母,赤子之安睡于襁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