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谈炒股

(2009-12-19 12:51:04) 下一个
我在美国股市上炒股原来是赚钱的。一个低级的错误或说是股市本身的骗局,使我损失惨重。许多股民都知道CIT。两天破产立即重组,而且把原来的优先股和普通股一抹光。我刚好在重组前一天买入,一天后立即被抹光变成负翁, 我只好干笑、苦笑。号称头号民主国家的美国竟然发生这种事!                                 当然比我惨的人大有人在,我实在是比窦娥还冤哪!人云:良禽择木而栖。我却偏偏掉入陷阱。看样子人是非常容易跌倒的,耶稣基督说的不错。然而有希望东山再起吗?                                                                                                                                                                                           胡司令唱曰:想当年老子的队伍才开张,只有那十几个人,七八条枪。后来忠义救国竟然发展到许许多多的人马(我想万把人都是应该有的吧)。我们红军三十几万从瑞金“胜利”转移,而非逃窜,到陕北时,也还有几千人马!靠着革命鸦片,竟然星星之火,燎原到整个中国。你能悲观吗?看样子形势比人强呀。我准备再战,或许像曾国藩那样,屡败屡战,也许有一天,栖息在良木上,会有所收获。然而我先应许,得钱多奉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