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童话

米西就是一只笨猫啦,编的童话象笑话吧?
正文

游戏人生3:穷途末路。

(2004-12-23 17:22:11) 下一个

 

 

笨笨猫刚从盒子那回来,正一个人坐在家里兴致勃勃的欣赏从那边带过来的照片,哈哈,真是不错,下次要再次纠缠盒子,跟着她出去玩一次。突然,有人敲门。

一开门却是游学老久的嫣然,正待表示一下惊喜之情,嫣然先开口:“笨猫!真上你大当了!”

 

笨笨猫一头雾水,这才看见垂头丧气的听风跟在嫣然后面。正待请他也一起进来坐坐,却发现他的身体已经胖得挤不进她家的门了,原来他是100kg,现在恐怕有150kg,不是说要减肥吗?怎么越减越肥呢?笨笨猫无奈的冲听风挤挤眼睛,转转手腕子,歉然安排他呆在门外。

 

嫣然老实不客气的一进门就自己到了杯水喝了,才絮絮叨叨的将经过说了一遍。笨笨猫自知理亏,但仍不免要为自己辩护几句:“你自己难道就不会分析吗?他这相扑运动员的分量,怎么可能真的光吃草就行了呢?又不是真的牛!”

 

“岂止这样?”嫣然索性很不淑女的喊了起来,“人家说秀色可餐,那就是说有秀色可餐,就不用再吃别的了,一到吃饭的时候,他就狠狠的盯着我看,”嫣然余努未消的瞪了已经立在窗户外的听风一眼,愤愤的接着说道:“还比平常吃的更多,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蒙着脸跟他一起吃饭。”

 

这事笨笨猫很了解的,便忍住笑问道:“那你何不蒙着脸呢?”

“那时我哪知道呀?”嫣然没好气的答道:“我开始还以为是我的美貌力度不够,为了省点伙食费,我只好一到快吃饭的时候,就拼命的打扮自己,谁知,我打扮得越漂亮,他就吃的越多….

“哈哈哈,”笨笨猫再也忍不住的笑起来,“秀色的确是可餐,但那只是算多一道开胃菜!你搞反了….”笨笨猫几乎要笑得喘不过起来。

 

“嗨,你不能这么讲呀,”这时,窗外的听风直着脖子喊了起来,“是你一直盯着我看不吃饭,我,我怕浪费才吃掉你的那份的,又担心你饿着,又做一份给你吃,你又不吃,我,我

“住嘴!”嫣然气急败坏,“你一开始的那个吃饭的架势就让我目瞪口呆,我不得不忧虑往后的伙食费还能不能撑到旅行的结束……”嫣然说到这,仿佛仍在旅途中一样,玄然欲泣。

 

“那,那你要怎么办?”笨笨猫对废徒弟贪吃又好色其实是知道的,但她没有事先提醒嫣然,自觉有一种故意陷好友于窘境的理亏。

“我要在你家住一阵子,”嫣然不理笨笨猫吃惊的神态,“你的废徒弟惯性太大,在门口的时候,我都喊立正了,结果,他的脚虽然没再动,可是,身体向前倒,把我家的门砸掉了。”嫣然这回就象是说别人家的事似的,慢条斯理的,“俺的美貌足以掀起一场战争,没门的房子怎么可以住?我要在这里一直住到有人把我的房子修好。”

 

笨笨猫总算明白了,便冲听风眨眨眼,又晃了晃手腕子。

开玩笑!都是成年的徒弟了,他早该自己承担民事责任,想讹我呀?我可是律师的徒弟耶。笨笨猫暗暗的转动着脑筋,这事还不能伤了和气……

“师傅不用为难!”这时听风的脸上再也挂不住了,“俺是学工的,俺会立即修好她家的门的”听风正想进一步举证说明自己有那种能力,谁知遭到了嫣然的一个极其不屑的白眼,他一着急,就转身从门外冲进来,只听见“轰”的一声,笨笨猫家的小草屋塌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