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童话

米西就是一只笨猫啦,编的童话象笑话吧?
正文

游戏人生:是谁在森林里偷看精灵洗澡?

(2004-12-23 17:22:51) 下一个

游戏人生:是谁在森林里偷看精灵洗澡?(虚构故事,如有雷同之处纯属巧合,

 

笨笨猫真是伤心,虽说她是天使,可是她却没有一点力气,还不堪一击,最糟糕的是竟然还没有天使必备的翅膀,因为上帝说如果给笨笨猫配了翅膀,那她不是天使是祸精了,休想指望她做善事。笨笨猫后悔呀,早知道如此就应该象盒子一样申请当精灵了,她可以飞来飞去的,到处去拍漂亮的照片。

 

一路上,小河潺潺,繁花似锦,草木葱翠。有山有水,景色宜人的地方就能找到盒子,她一定会因地制宜的变个小屋出来,美美的呆上几天的。自从废徒弟送给嫣然之后,笨笨猫突然发现一个人呆着总没人玩很无趣,就一直想着跟着盒子旅行拍照片应该会很有趣。

远处,伴随着轰鸣的瀑布声,扑面而来一阵清新的感觉让笨笨猫精神一振,好极了,应该快找到她了,盒子喜欢在瀑布中沐浴。想到这,脚也不象刚才那么疼了,不由加快了步子。

 

突然,传来一阵怒骂声,“你活得不耐烦了?!……

这是盒子的声音,笨笨猫不觉纳闷,这年头,没力气没翅膀的天使总是遭人欺负,可是谁敢那么大的胆子招惹智勇力三全的精灵呀?

急忙顺着声音跑过去一看,盒子正在把一个很大的麻袋往地上狠狠的摔着,一遍又一遍。

 

“你在玩什么呀?”笨笨猫莫名其妙的问。

“什么玩什么?!”盒子边没好气的回答,便解开了袋子口让笨笨猫看,“我在森林瀑布里嬉水时,这只色兔竟敢偷看!”

笨笨猫一看,平常油嘴滑舌到处追求漂亮MM的兔子,此刻正涕泪横流,不由得幸灾乐祸,哼,无非是揭露了他几次意图泡MM的阴谋,这家伙竟然整天吵吵嚷嚷的要揍猫。

 

“你为什么要用袋子装着他揍呢?多此一举吧?”笨笨猫问,拼命忍住笑,因为那不是天使的适当的表现。

“俺可是一个有高贵追求的精灵,”盒子优雅的拍了拍抓过麻袋的双手,“谁要碰这只脏兮兮的兔子,要是帅哥俺还会考虑一下屈尊降贵,跟他共进晚餐。”

原本垂头丧气、鼻青脸肿的倒在麻袋里的兔子突然气愤的分辨的道:“要不是你把俺揍成了这副德行,俺本来也是风流倜傥,咸中带酸的……

 

“闭嘴!”盒子没等他说完就不耐烦的打断了他,喝道:“就你这样还……你瞧瞧你,长手长脚的,象只八爪章鱼,”盒子越说越嫌弃他,“就不说你现在肿鼻子歪嘴的,瞧瞧那红得出奇的眼睛,你怎么也不去找个大夫看看?”

“哈哈哈,”笨笨猫一听就来劲了,“这事我知道,”笨笨猫连忙发表她的UP-TO-DATE独家新闻,“昨天我在holly医生处看见他的,谁知他色胆包天,还没说来干什么的,就先管hollyhoney,气的好脾气的holly也不想理他了。”

 

“那那那,那是我发错了音,你明明知道俺这兔子豁嘴,也不替我解释一下,”兔子的眼睛更红了,无限委屈,“谁那么不要命的,生了病了,还敢去调戏大夫?”

笨笨猫不理他,转身对盒子说:“你被他偷看了洗澡?那可就损失大了。”

“怎么会呢?”盒子傲然,“俺们精灵洗澡是不用脱衣服的,直接在瀑布下冲水。不过,”盒子忽然又迷惘起来,“他既然看不见什么,还老偷看做什么?都抓住他三次了。”

兔子这时急了,“俺不是偷看你洗澡,俺是真心倾慕你呀,盒子MM,俺对你……

 

笨笨猫可不想再听他说了,顺手拉上麻袋口,“去你的吧,脏兔子妄想高攀人家精灵,别狡辩了,谁不知你的豁嘴厉害?死的都能被你说成活的。”又转身对盒子说,“这家伙狡猾得很,没便宜的事,他不干的,搞不好他有透视眼镜。”

“啊!?我怎么没有想到?这怎么办?把他杀了算了,怎么的也是俺的闺誉要紧。”盒子惊叫起来。

 

“不用不用,”笨笨猫连忙阻止,天使怎么可以眼睁睁的看着出人命呢?那不符合她的信仰。于是,她出主意道:“你只要设法让他交出透视眼镜就无忧了,比方说,穿上皮鞋用脚踢他,踢得他疼的受不了了,就会交出透视眼镜。”

“那不行!”盒子把头摇得象拨浪鼓,“我那双皮鞋可不是我用树叶变的,那可是在百货店里花钱买的、货真价实的皮鞋,兔子的皮这么厚硬,我怕磨损我的皮鞋,还没穿几天呢。”

“那……”笨笨猫还想继续出主意。可是,盒子打断了她,“我的智力可比你还高呢,别说了,我有办法。”呼的一下,盒子就出去了。

 

“好你个笨猫,”兔子挣扎着又把脑袋从麻袋里伸出来,狠狠的威胁道:“你竟敢落井下石,痛打落水狗,看我不烧顿龙虎斗给123吃。”

笨笨猫一点也不在乎,笑嘻嘻的说道:“哈哈,说不定123更想吃红烧兔子呢。要不,我等会儿就劝盒子尝尝红烧兔子?”

“你……”兔子气得说不出话来。

“嘿嘿,这就是你胆敢欺负没有翅膀的天使的下场。”笨笨猫开心的要命。

 

谁知盒子竟然抓回来了两只耗子扔进了麻袋。

听着兔子的惨叫,笨笨猫有些不忍,觉得自己玩过头了,便对盒子说:“天哪,他叫的声音这么大,要是被上帝听见了,可就不妙呀,你快点把耗子拿出来吧。”

盒子为难了,“这怎么行?这会儿,谁知道那两个小东西钻到他那个部位去了?俺可是个淑女,怎么可以在他身上乱摸呢?男女授受不亲!”

 

笨笨猫有些着急了,看见兔子那么痛苦得在袋子里滚来滚去,哎,这可不应该是天使所为呀,怎么办呢?

“可是,我不敢抓老鼠呀,”笨笨猫忽然又有个主意,她热切的拖着盒子的手说道:“蛇不是会捉老鼠吗?好盒子,麻烦你再跑一趟,再去弄条蛇来!”

森林好静好静呀,只有兔子凄厉的惨叫声在不停的回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