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童话

米西就是一只笨猫啦,编的童话象笑话吧?
正文

游戏人生:盗客二人行

(2004-12-23 17:20:24) 下一个

游戏人生:盗客二人行(虚构故事,如有雷同之处纯属巧合,不要上火:)

 

那天下午下班,咚咚象往常一样,冒充小学六年级的学生穿学生装持学生票混出了验票闸机口,照例冲到售票机的小盒子里查看有没有人扔掉的电车卡。很遗憾,今天一张都没有。整垂头丧气的想要离开,这时,突然看见旁边一个大个子掏出的一张电车卡正是他垂涎良久的图案,咚咚紧张的要死,死死的盯着那台决定他命运的机器,哇,天从人愿,那张卡果然被吐出来了。

 

快点丢进纸盒子里,咚咚热切的祈祷着。

谁知,那家伙竟然只是插回钱包里,又掏出另一张卡塞进机器里。

靠,这小子,太抠了。咚咚怒火中烧,恨不得冲上去揍他一顿,不过,他也明白,只能想想而已,就凭自己着享受儿童票的身高

 

忽然,他又发现那家伙并没有把钱包完全赛进口袋里,几乎就要掉外面来了。

即使没人动手,它迟早也会自己掉下来的,我只要那张卡,得手后,就把钱包还给他。

这样想着,咚咚忍不住悄悄的靠近正专心致志盯着售票机的大个子,把手伸向钱包,谁知竟然没拿稳,啪的一生,钱包给掉地上了。

 

“好你个小子,贼的钱也敢偷?!你不想活了?”

那大个子转身奇快得反手就将咚咚拎起来了。

咚咚脑子的反应也够快,连忙说道:“啊,对不起,ojisan,我,我是儿童,我

“管你儿童幼童,惹着大爷算你倒霉!”

大个子说话的同时,拳头也挥出去了。

 

“别打!123,是我!”咚咚在被拎的跟大个子一样高度时就认出对方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123的拳头已经结结实实的打在了咚咚的脸上。

“啊!?咚咚,怎么是你呀?”123这回听出声音来了,很是尴尬。放下咚咚后,手足无措。

咚咚捂着都已经变形了的脸,气不打一处来。

“我靠,你小子够狠的,儿童都不放过?!”

 

“儿童算什么?我那钱包里的钱是我刚从一个homeless的遗体身上收刮来的,你却要给我连锅端,”123向来敬重咚咚的足智多谋,但也忍不住小声嘟囔。“我能不急眼吗?”

“谁看得上你的那点钱,”咚咚感到自己的脸明显的长大了好多,烦得要死,也没精神再提卡了,“你小子把我的脸整成这样,我怕就这么回去会吓着你大嫂,今天,大哥我就住你狗窝,让你棚壁生辉一下。”

 

123心里觉得好笑,刚才还叫ojisan的人,现在就自称大哥了,不过,咚咚肯到他家住一晚,的确是他无上的荣幸。当初,123就想拉咚咚合作的,可是,咚咚嫌弃123的智力不到他的一半,说是不同物不类聚,不肯入伙。当下也没多说,就领着咚咚去他的住处。

 

咚咚一见123住处的那个惨象,惊讶不已。

“你的身手,作为一个盗客来说,那是一等一的,怎么活得这么穷酸?”

123羞愧不已,讪讪的答道:“嘿嘿,俺偷东西的确是从没失手过,可是,大哥,你也知道,俺智力低嘛,得手的东西不是丢了,就是被人家又给骗走了。”

 

当下,123就把他天皇宫里飞檐走壁,银行挖洞撬保险柜等一些超高难度的实务经验说了一遍,听的咚咚一楞一楞的,大开眼界。

“可是,每一次得手的东西都被一个剑士不飞吹灰之力给骗回去了。”说到这里,123悲呛不已。

 

“噢,”咚咚沉思起来,没想到这小子的身手好到这种程度,原以为他这么蠢的人还做贼,肯定会被人家抓了,却没想到只是事后被人家骗了。当下,有了主意。

123,看你活得这么凄惨,我这做大哥的心里也不好受,”咚咚摆出一副沉重的样子,“算了,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合作吧。”

 

“大哥,你终于肯拉小弟一把。”123感激涕零的紧紧的握住咚咚的手。

咚咚甩开他,说道:“不过,咱们得九九一分成。”

“什么叫九九一”123没听明白。

咚咚不耐烦的补充道:“就是说你偷来的东西,我得99份,你得1份。”

“啊?!”123算术不好,但991的差距还是知道的,当然就显出不乐意的神态。

 

咚咚轻蔑的瞟了他一眼,说道:“你还不乐意?这么跟你说吧,假如咱们从银行里偷出了1000万日元,按九九一算的话,你就可以得到10万日元。”

123这回是眼睛一亮,“我真的可以拿到10万日元吗?不会再被别人拿回去了?”

“当然当然,”说了这么久的话,夜够静的,灯也够明的,都不知道几点了,咚咚已呵欠不止了,“你要不放心,我会亲自给你存银行….

 

123立刻觉得前程似锦,对咚咚是更加服了,眼泪都激动得出来了,哽咽道:“还是大哥有本事,大哥有所不知,前阵子,小弟我托张思德给我介绍个对象,谁知他非要收1万日元看一个的手续费,小弟辛苦了大半年,偷了上百家银行大户,经手银钱过千万,却还没有筹到半万相亲费,至今仍是孤身一人,呜呜

 

“好了好了,你以后每干一票,少说也会有10次相亲费了,困死了,我睡哪?”咚咚眼睛都睁不开了,再也没耐性理那个傻子。

“大哥今天就权且将就睡我的床,”123连忙殷勤的回答,但仍然止不住唠叨,“不过,大哥的身手还有待加强,你连我的钱包都偷不到,这说明你是最次的贼了

 

这个蠢蛋,我睡着了都比你聪明,那么费劲的事用得着我干吗?咚咚几乎要笑走了瞌睡虫。“好了好了,我心里会有数的。”当下,将123推出房间就关上房门。

123一点也不介意,快乐的躺在客厅里一张捡来的沙发上,激动地没法入睡。却听见房间里传来咚咚的声音。

“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123当然没有笨到以为咚咚是在呼唤他的程度,只是觉得更加敬佩。

真是智商高的人呀,一点就通,还很刻苦,立马就开始练功了。

123本来睡不着的,但在咚咚那么有规律的调子声中,很快就睡着了。

 

123一觉醒来,天已大亮,却听见咚咚还在“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嘿,瞧不出他那点小身板还这么结实,能持续锻炼一个晚上。

当下敲了敲房门,溜须道:“大哥您真是浓缩就是精华呀,好体力!能够…..

 

没等他说完,房门呼的一下就打开了,咚咚怒容满面,“你不会捡点塌塌米铺地上睡,没事捡张那么高的床做什么?!”

123听不懂,结结巴巴的说:“床,床不是睡得更舒服些吗?….

“舒服你个大头鬼,”咚咚怒不可揭,“老子一夜都没跳上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