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童话

米西就是一只笨猫啦,编的童话象笑话吧?
正文

猫头鹰在跟鸵鸟谈恋爱

(2004-12-23 17:17:24) 下一个

 

鸵鸟向猫头鹰求爱

猫头鹰有些犹豫,看着长脚长脖子的鸵鸟,便提出了些现实问题,鸵鸟别看他平时遇到问题就把头埋进沙堆里,追求女孩子可一点都不含糊,很利索的都一一解决了。

 

最后,猫头鹰又羞涩的小声说到:“还是不行,我们俩个身高相差太大了,最起码,kiss起来,就很不方便……

 

鸵鸟:“简直是太easy了,俺的脖子干什么长得这么细长呢?灵活呀,不要说是可爱的小鹰鹰了,就是跟蚂蚁妹妹谈恋爱都没有问题。”说着,他就将头很轻巧的一下就贴在地面上,得意的冲猫头鹰挤了挤眼睛办了个鬼脸,突的,他本来正往回缩的头,如离弦的箭一般,射向猫头鹰的脸,猫头鹰惊叫一声,本能的飞开。气得脸通红:“好呀,怎么你平常看起来呆头呆脑的,这时候竟然也不老实,我不要理你了。”

 

这下,鸵鸟慌了,“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毕竟刚开始,怎可能那么随便呢?”拼命解释,结果,死罪免了,活罪难饶。“哼,九年之内不准来找我!”猫头鹰恨恨说完就想走了。

那怎么可能?鸵鸟死死的拉住猫头鹰不让她走,“天哪,九年哪!你干脆现在就把我处决了。”

 

猫头鹰几乎气死,“你毕竟还是个笨蛋,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懂了吗?”

鸵鸟呆了一下,什么意思?一时没反应过来。

“三天呀,笨蛋!!”猫头鹰再也没有耐心面对一个傻子,使劲挣脱,嗖的一下飞走了。

 

三天后,他们约好在音乐厅门口见面。

猫头鹰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了,先去时装店买晚礼服,然后,去美容院做头发,折腾来折腾去的,时间也快到了,便赶紧在镜子前穿上晚礼服。

她左转右转的,总觉得不完美,说白了,其实是不够苗条。也难怪,身上的羽毛蓬蓬的,粘了很多胶水还是不怎么管用。

 

猫头鹰想了想,左脑跟右脑在作斗争。

左脑:干脆不要羽毛了,都拔了吧?

右脑:拔毛很痛的。

左脑:不要了,我怕痛。

右脑:可是,你的身材要是再小一号,礼服穿得才好看。

左脑:是呀,我想要好看。

右脑:那就拔了吧

左脑:可是,好痛呀

右脑:那算什么呀?人家有些明星为了苗条,还拿掉肋骨呢。

……

 

猫头鹰和鸵鸟在音乐厅门口见了面,只见鸵鸟的脖子上的装饰很多,有些奇怪,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也难得他为分别后的首次约会如此精心打扮了。

一感动,便优雅的伸出一只手,说道:“我同意你给我一个久别之吻,时间限定三秒钟。”

 

鸵鸟并没有吻她,只是说道:“你今天穿的这条裙子显得你比记忆中的苗条多了。”

猫头鹰听了很高兴,说:“你觉得漂亮吗?今天的美,我可真是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鸵鸟十分欣赏得点了点头。

猫头鹰又说:“那你为什么还不吻我呢?你不喜欢我的裙子?”她陡然想到了这个问题,心里顿时凉了下来。

 

“不不,我喜欢。”鸵鸟急忙说,顿了顿,他一咬牙说:“恐怕今天要你上来吻我了。”

“啊?!”猫头鹰惊讶得看着他。

鸵鸟尴尬死了,心一横:“这三天,你不准我去找你,我不想每天呆在家里干想你,就跟朋友们一起去爬富士山了。”

猫头鹰狐疑的看着他的脖子。

 

“是的,我把脖子摔断了,”鸵鸟垂着眼睛说,“现在,脖子上帮着石膏,没法象以前那样灵活了,弯不下去了。”

看着猫头鹰一副难以接受的样子,鸵鸟只好小声继续说:“你可以飞上来吻我呀。”

猫头鹰听了气不打一处来,没好气地说道:“你刚才不是说我苗条了吗?我怎么苗条的?难道我能三天之内割掉两斤肉吗?我把我的羽毛都拔掉了,现在,没办法飞了。”

 

“啊!?”这下鸵鸟也傻了眼。

“走!”猫头鹰忽然一把拖了鸵鸟就走。

“去哪呀?虽然吻不成,我们不是还可以听音乐会吗?”鸵鸟稀里糊涂的跟着她。

“笨蛋!谁说吻不成?”猫头鹰头也不回就说:“我们去买架梯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