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童话

米西就是一只笨猫啦,编的童话象笑话吧?
正文

养猪的长工:看看能不能找到我老婆。

(2004-12-23 17:21:26) 下一个

翠花原是牧羊女,

她是

养猪的

亲亲的婆娘!!

 

云山上,丽水旁,

我养猪来,她放羊。

喝猪血,啖羊肉,

拆了猪骨搭蓬账,

剥了羊皮缝衣裳。

唉,

我那时候幸福的,

就象天天在混水里淌。

 

可恨那,猪老板,

丧天良!!

他, 他, 他!

青天白日耍流氓!!

他,他,他,

白牙一呲,

红口再张,

就让我十年工钱泡了汤,

还要强占我的俊婆娘。

 

我可怜的牧羊姑娘,

跳过鱼塘,悬过房梁,

最终还是弃夫逃亡。

听说她,她,她,

一路游泳到扶桑。

 

各位朋友,

走过的,路过的,

都请帮帮忙, 

告诉我

我的婆娘她身在何方?

我急着等她来抓痒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