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童话

米西就是一只笨猫啦,编的童话象笑话吧?
正文

养猪的长工:一件奇事哟!!

(2004-12-23 17:24:01) 下一个

我是一名在养猪的老板手下遭受残酷剥削的长工。

如同所有勤劳善良的中国人一样,我非常非常的敬业,对于在我手下讨生活的那些生灵,我都一律称他们为伙计,并尊重他们为自己取的名字。

我管理的栏里有一位伙计,他称自己为爱需要理由吗,有点令人费解,平常见他摆出的都是一副只为长得太帅而烦恼的架势,还真无法理解他会把自己的心头之痛顶在头顶上。

 

有一天我买了一些蛤蛎,有意爆炒它们,可是,它们一个个都紧闭着嘴巴,这让我很为难,要知道它们如此顽强的不留一点缝隙的话,我将很难让调味料进入它们,从而无法指望把它们烹饪的味道鲜美。

 

这时,爱需要理由晃过来建议说:水里放张美女的照片,它们都会偷看的,还愁它们能不张开嘴来释放口水?

我忍住笑,未置可否。要知道,曾经在每次进餐的时候,总都没法让爱需要理由按时起来进餐,要知道,他不进餐就会掉膘,他掉膘,就直接影响到我的业绩,所以,我很是着急。后来,我就不叫了,只是弄张美女照片对着他一晃,他就立刻蹦起来。有时候,我也想,也许时间久了这个办法就不管用了,谁知竟然屡试不爽。

 

早就在这个栏里做了窝的兰老鼠也插嘴说:你为什么不让爱需要理由对着它们唱歌呢?它们准开口说:不要唱了

爱需要理由一听,乐得颠颠直笑:兰妹妹也听过我唱歌吗?我觉得我的实力比那些天王强多了,嗷!嗷!嗷!....

唉,我叹了口气,婉拒了这个建议。要知道,他现在笑得比他唱的歌还要难听,蛤丽们都没有动静,而我却早就想叫他不要笑了,犹豫的是这样会不会伤他的自尊。

这时,赶鸭子的绒线冲了进来:哇呜,你们在玩怪兽的游戏吗?这呻吟可真带劲,怎么弄出来的……

我真是尴尬,无奈,严厉的冲爱需要理由命令道:你不要再笑了!!

爱需要理由却同时直着脖子冲绒线献媚道:哇塞,这个天仙般的MM我见过…..

却见绒线一看见爱需要理由就瞠目结舌,声音嘎然而止,猛然扭头,夺路而逃。

看他如此献丑,非我所愿,正想叫他以后见了漂亮妹妹再也不可如此莽撞了,谁知爱需要理由却愤怒的冲我吼道:你刚才那么凶做什么??妹妹都被你吓跑了!!

 

我愕然,此时,忽然听见旁边盆中水声哗哗,忙回头一看,嚯,盆中所有的蛤蛎一齐吐出了舌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