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indy200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丹麦的夏天 - 市中心以及步行街

(2022-08-11 21:36:10) 下一个

今年回到丹麦。这也是我多年前来的地方,多年以前在丹麦学习。曾经遇到很多人很多事。现在无在人非也颇为感慨。怀念以前单纯,自由人生一张白纸的岁月。年轻时候那么单纯,善良,遇到很多人很多事,真是一言难尽。喜欢简单,但是命运不让我简单啊。

发一些这次重游故地的照片和小视频。

其实丹麦是一个非常先进的国家,理性和前卫。尤其受过良好教育的人都满博学的。聊一聊都会满舒坦的。走走也觉得回到青年往昔岁月。年轻的时候充满了理性和各种憧憬。对学习,对感情,对追求等。非常理性的境地。但是光阴荏苒,时间回不去了。。。

 

当年我本身是一个美国过去的亚裔,当年也有点对自己身份认同比较复杂了,是个做关键决定的十字路口的选择的年代。无论是交友还是社会的。年轻人非常青涩和单纯,很容易被人绕进去。但是又充满好奇心的。年轻时候又非常的迷惑,但是又自由。。。青年真的是好啊,虽然也比较未经世事。。。这次回来就很恍惚,觉得人这一辈子不由自己掌握。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经历。

 

旅游对于每个人意义不同。我喜欢去和自己命运有点情感交集的地方探寻某些感触。生命就是个过程了,也难说什么是标准不标准,很多事情就是命运安排,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了的。其实回想某些心理感触也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青年比较感情用事,人生也有太多未知和憧憬。

 

一些随拍的市中心附近的景色。浪漫的城市。

 

 

 

 

 

对我来说,来到熟悉的地方溜达溜达找找感觉就是一种方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