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indy200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一些对中国艺术,历史,考古有兴趣的同好的一些亚洲文物分享-芝加哥艺术馆

(2024-04-06 05:57:32) 下一个

上回我分享了一个借展。现在上一些芝加哥艺术馆的东亚部收藏

 

其实芝加哥的中国文物也很多。有不少是一个人的卷赠品。其实早期一些国民党家属在美国也非常注重文化传播。当然其它途径也有。

 

早期的商周时代以及战国的一些价值连城的玉器和青铜器。

 

一扇铁门。我请一个印度姑娘给我照相。我说这些对我很有意义。

 

 

下面是北宋的文物。我早在十几岁的时候我就做过中国瓷器的演讲。那老早在“伟大复兴”之前我就有这个想法。

 

 

 

 

 

这个是明万历时期的。

 

 

 

下面是一些佛像。北魏的也有,隋唐也有。反正也不怎么着给扛过来的。应该是英国人。不少都是断臂的维纳斯。很可惜的。庄严肃穆反应那个时候的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