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34)

(2009-03-09 19:00:37) 下一个
【在(就要平心静气待人)的大作中提到:】 极品PP,一厢情愿,根本不顾他人感受。
儿子尽孝,天经地义,媳妇虽然有一些责任,不得已的责任,但都有一个前提:能力之内。
连自己的生活都过得刚好(没有外人支援),怎么会有富裕的钱拿出来买第二套房子?
老人有自己的退休工资,为了大家和睦,还是不要同孩子住在一起,夫妻还得磕磕碰碰,更何况没有血缘的人生活在一起?
你做的饭和打扫的房间,媳妇不一定看的上,还是跟自己的朋友容易相处。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


这个有点儿效果了,
果果意思就是让大家知道,
婆婆们觉得自己是在一心一意为儿女着想,
不是故意jp... 无意的哈


芳芳说:

有一天,我正在上班,

突然同事告诉我,有我的电话。

我一接:居然是莫洋妈妈,

我一时有些语塞,想叫阿姨,

觉得不对,叫妈妈,有些别扭

她倒是不在乎的语气

大声告诉我:

“我们到火车站了,你告诉莫洋

来接我们吧!”

“什么?哪个火车站?”

“你这XX市火车站啊,还能在哪里呢?呵呵!

我们老两口,投奔儿子儿媳来了!~”


莫妈妈说:

我儿子,虽然是在学校工作,

时间自由,

但是,毕竟也是在部队上的,

上班时间,不能随便外出,

我的意思,让芳芳来接我们一下就可以

又怕她有想法,所以才说,

让她叫莫洋来接我们

她要是通事儿的媳妇

就会不惊动丈夫,

自己过来接我们了!~


莫洋说:

那天,突然接到芳芳的电话,

“你爸妈来了,在火车站呢!

让你去接!”

开什么玩笑,他们怎么会来呢?

他们来,怎么会不提前跟我说呢?

莫洋还是不信呢

芳芳说:

“信不信由你,

他们现在火车站呢!

你去接吧!

我工作忙,走不开!

你安排他们的住宿问题吧!”

莫洋见到他爸爸妈妈,

第一句话就是:

“你们怎么来了?谁让你们来的啊?”

莫洋妈妈说:“儿子,你这话可就奇怪了,

我来看我儿子,还需要谁批准吗?

你媳妇儿怎么没来接我们?”

“她忙,走不开!你们怎么带这么多行李?”

莫妈妈高兴的告诉儿子:

我们把老家的房子给卖了!

以后,我们就过来跟你一起住了!

走,咱们打个车,回家!

莫洋直接晕倒了!

半天说不出来话。。。。

看了爸妈半天,想了半天说:

我家没地方住!

莫妈妈说:

怎么可能没地方住?

你不是买了三室一厅的大房子吗?

莫洋说:不是三室,是两室。

而且,家里只有一张床,

我们也不能像老家一样

全家人睡一个炕上,您说是不是?



莫妈妈说:没事儿!

你们睡床,我们搭地铺!

莫爸爸说话了:

啥?没床?骗谁呢?

一张床能值多少钱?

你要是没钱,我来买!

北方人的习俗哈

当儿子的,都怕老子

莫爸爸年轻时候,

轻易不说话,

一说话,两个儿子都怕~

莫洋,敢和妈妈撒娇强嘴,

却从来不敢和他爸爸说半个不字。

莫爸爸一生气,莫洋不敢说话了

只好打车,带父母回家。


莫洋很多年不在家了

他还不知道,

他老爸这几年

变成了碎嘴,

没事儿就大声地碎碎念,

倒是原本话多的妈妈,

学会了察言观色,

常常悄悄碰老公一下,

示意他少说点儿!

莫洋还真的不适应他们了。



儿子们都这样。。。

因为父母们了解他们弱点

很容易说服他们的



莫爸爸一进莫洋家门,

环视一圈,说:

你家这么小呢?

不是说,在城里面买的大房子吗?

这哪有100平米啊?


莫洋说:

爸,是96平房米,

是建筑面积

实际使用面积是72平方米


莫爸爸还想就房子面积太小,

继续发表言论。

莫妈妈轻轻拽了他的衣襟,

他看了莫妈妈一眼.

想了片刻,话锋一转,

说:

啊,房子嘛,够住就行,

不用那么大!

关键是,要充分利用空间!

你看看,你看看,啊,

你客厅放书桌的这个拐角,

完全可以间壁出来一个卧室了!

将来,给小孩子一个房间,

你们俩口一间,我们一间,

孩子睡这里足够了!

不用和你们父母挤在一起的,

现在不比以前了,儿子!

小孩子都讲究独立空间,

不像你们小时候,和爸爸妈妈睡一铺炕上.

对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生小孩?

我和你妈妈都是明事理的人,

绝对不会重男轻女!

这点你们放心!

男孩女孩我们都不介意!

你媳妇儿几点下班回来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