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重要还是孩子重要啊,你就不能为了孩子,把猫扔了??

(2011-02-24 12:44:31) 下一个
话说我和我男朋友还有另外一对儿已婚夫妻住在同一屋檐下,已经两三年了。房子是我们合租的,谁也不是二房东,我们都是自己给房东交租子的。我家猫呢,也养了好几年了,她们两公婆也一直挺喜欢我家猫咪的。我家猫咪也一直当她们是自己家人。然后最近,那女的怀孕了,脾气变得特别差,他老公总是被她狂骂哦。。以前也骂,但是没这么凶的。她只对她老公凶,对别人都很温柔的,以前也很喜欢我的猫,经常和猫咪一起玩的。自从她怀孕以后,看见我的猫,好像看见瘟神一般,躲着,要不就冲我家猫大吼:滚开! 我家猫也郁闷的,知道她不再喜欢自己了,每次都躲着她走。

这不算过分了,昨晚听见她又骂她老公,好像让他去干什么事儿,她老公不太愿意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她从自己房间里冲了出来,对正在厨房吃饭的我们两个大吼说:“猫重要还是孩子重要啊,你就不能为了孩子,把猫扔了??”

我和我男朋友互相看了一眼,莫名其妙的看看她。我想想明白了,就回了她一句:“对我们来说,我猫就是比你孩子重要”  她气的不行,火火的,她老公出来把她拉回房间去了。然后跟我们说直说对不起,说他老婆因为怀孕了,才脾气这么差的。

完了过了一会儿,他老公出来很为难的说,他老婆怀孕了,他马上就毕业了,关键时期,这时候搬家找房子也太麻烦了,然后让我们考虑一下,能不能把猫暂时寄养到别处还是怎么办?。。。。


我的猫从来不进她房间,不上她家床,再说有没有常识啊,只要不接触猫粪便的,就没有事情的。我猫也不是才养的,让别人体谅之前,要不要体谅下别人呢?如果邻居讨厌你孩子,让你把他/她扔了,你什么心情啊?
为嘛我们要搬家?她们怎么不搬家?我们也怕麻烦啊 干嘛寄养呢?别人养狗,让你把自己孩子寄养出去,合理吗?
 

不过这次我没跟她老公硬来,而是委婉的劝他们搬出去,找个独立的房子住。这都怀孕了,还是已婚合法的,干嘛啊还和我们这些未婚同居的穷学生挤在一块儿啊!

我猫在卧室被关了半个月,开始几天狂嚎,后来认命了,变回室内猫了

最后的结果,还挺理想的。她们买房子搬出去了。双方父母听说怀孕,特意飞过来,拿钱给买了房子,新搬来的女孩,单身,爱猫的。我猫又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外面晃悠啦!  大家放心好了,这事儿过去了,莫在纠结了。
http://0.tqn.com/d/cats/1/G/W/i/3/iStock_PregnantWCat283x424.jpghttp://us.123rf.com/400wm/400/400/NickLander/NickLander0902/NickLander090200027/4321396-happy-pregnant-young-woman-with-cat-sitting-on-the-sofa.jpg


(本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文中的"我"不是真实的我!表拍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善良的人,幸运的猫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a lovely c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