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让我们房东火一把[微笑][微笑]史上最惨留学生,无家可归!

(2019-03-27 22:17:48) 下一个

00后小房客已经正式上线!

微信群听到的故事,小姑娘用语音说的,转化成文字,大家欣赏下,括号()里面是各种吃瓜群众的议论。

。。。。。。。。。。

 

 

我们东西都放在房子里,房东就把门锁上了,不让我们进?报警都找不到她?[微笑][微笑][微笑]

我们今天像孤儿一样,就在房子在面草坪上坐着。

(这是微笑,还是苦笑?)

(???这么狠啊!!)

千万别租这两个房子
 
154 comries Rd  chartwell
 
9 Carlson  cresent Silverdale
 
这两个地址,千万别踩雷!
 
史上最惨留学生,我们是五个怀卡托大学一年级学生,00后,开学时候整租了学校附近的一套房子。然鹅,今夜无家可归,老巫婆房东也太棒了吧?我们的东西都放在房间里,她就用锁头把门锁了?真是厉害呢,手机关机,警察都找不到你,加油吧 Angela Robb!

(房东是洋人?)

房东是叫 Angela Robb ,中国人。大约五六十岁,画着特别黑的眼线
(那是纹的啦!)
 
(我也知道她,很著名的哈,二十多年前嫁了个洋人老头儿,已经死了。她用英文名字,她洋人老公的姓。她早已经臭名昭著,专门骗你们这些新生啦!)
 
(有什么新情况说一下,我要转到怀大帖吧里面!)
 
(我靠,新生避雷啊!)
 
你是不是就是被那个坏房东曝光的那个人呀?
 
(对啊,我就是被她在各个微信群口嗨的,我没租她房子,她就口嗨我,哈哈,还说要告我?!)
 
我觉得我们挺惨的,我今天早上,上课上了一半儿。我室友她们说房东又来了,赶紧报警。他们报了警,警察说你开始说,她是房东,我们管不了。然后,我没办法,我就一直报警,我在课堂上就开始报警。报完警之后就回家,回家之后我们继续报警,我们差不多跟警察打了好多次电话,警察才过来。就看到警察的一瞬间就真的觉得,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就崩溃了,哭的停不住,虽然有点丢人吗,但是,好难过啊。
 
房东昨天就过来,今天一大清早,又来!一过来就发疯。找我们要什么清洁卫生费的钱。其实,她就是自己拿我们的卫生纸,用了我们三卷儿纸,擦了个厕所,清了下蜘蛛。然后就没什么了,让我们60刀给他卫生费!
 

她就说她今天就要住进来,我们不同意。我们是整租的房子,房东住进来?

 

(那个,自住房招房客,是可以不按照投资房收入纳税的。老太婆应该是要逃税的,所以要住进去你们家。)

对的,对的,我们租房时候。她就说。不让我们说是房客。她让我们说,我们是亲戚家的孩子,免费住在这里的呢!

我们就昨天跟他说,如果你住进来。只要你一出现那个房子里面,我们就会立刻报警。然后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自己拿着钥匙开门进来。然后就说: “哦,昨天信息是谁发的呀,你们不是要报警吗,你们快点报警呀!”

 

然后她就直接把她的东西搬到一个小房间里,然后让我给她钱!本来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是200刀每周。现在让我们两个人交270!真黑,就是一个大bug!然后,然后,然后,我们就不同意啊!

我躲在我室友的房间,我们把门锁上,他就疯狂的敲我们的门!叫嚣着让我出去。我说,我不出去。

她发疯一样在门外大喊大叫:“你别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躲在里面!你出来当面跟我说!”

我说我不出去,我说我害怕。

她大叫:“你害怕什么?”

我说我怕你打我,

她说:“我怎么可能打你呢?”

我说:“那谁知道呀?毕竟您以前,您又不是没打过人!”

她还威胁我说:“你爸爸不是搞企业的吗?我朋友的老公在税务公司,你等着吧!他就是专门搞搞你爸爸公司的!你就看着你爸的那个企业怎么倒闭吧!”

我说: 我真是谢谢你啊,我说我爸公司有不逃税,不漏税,我爸的公司都是合法的,你凭什么查我爸爸的公司?你就查了,我们也不怕。

 
然后我就跟她说,是不是因为您有朋友,那个熟人在税务局。所以你才可以不交税,然后那个偷税漏税呀?
 
我说,反正你不能住进来。因为这个房子就是整租给我们的,你是不可以跟我们住在一起的。
 
她说:“那你们当初签合同了吗?没有和他。凭什么说是整租的?”,
 
我说, 是您不给我们签合同的呀!您说要是签合同,我们就要多付15%的税吗?
 
那时候我们就躲在屋子里面,不敢出去。因为她进来,就会打我的,或者是发疯。真的好害怕啊!
 
我们就一直等到警察来。警察来了,她就出去跟警察说:“我是屋主,过来这儿检查房子。我不知道她们是谁!我不知道她们是谁!我不认识她们!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在我的房子里面?这是我的房子!”
 
其实,警察本来已经知道她的名字了。昨天晚上我们就已经去警察局问过了,我们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吧。今天来了两个警察,一个警察跟她说话。另外一个过来找我们。我打开门,看见警察,一下就崩溃了,就整个嗷一声就哭出来了!哭了好久,哭完了,才跟警察说,她是我们的房东,她非要搬进来跟着一起住。我们租房的时候,说好是不与房东同住的房子。
 
(这人就是个嗨批)
 
(不过,你们是真的惨。。要不先分开住呗,以后再一起。)
 
我说,我们不想让她住进来,但是他现在执意要住起来,我们又没有办法。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恐吓我们。还带着一条大狗进来。我们都非常害怕。
 
警察说,她是屋主,有权利过来检查房子。你们没有合同,我们暂时也没有办法,这是她的房子,她想住进来就只能住进了。如果你们觉得在那里面不安全,你们可以先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住。
 
我就去了学校。找了HCG,Series office。他们说:“你们现在可以立刻终止合约,这个情况还可以立即搬走。”
 
警察走了,我出发去学校的时候,房东又跟我的室友在那里挑拨离间。她说:“哎呀,这孩子啊,其实你挺好的”然后她又说,“你们千万不要跟那个谁似的(就是我),你们千万不要跟着跟她说话,赶紧离她远一点,她就是个渣女!
 
我说,对啊,我就是渣你能怎么样?
 
她跟我室友说:“她就是个心机,婊!”
 
我说,我心机婊啊?我也婊不过你呀!
 
她就说:“你看着吧,我把你们都录像,把你们都放到Youtube上去!”
 
我说:“那谢谢您啊,您把我们放在Youtube时候,记得告诉我们,让我们火一下。”
 
然后我们就走了,联系了学校,学校说,到时候会找警察过来,陪我们一起搬搬家。保证我们的安全。等我们晚上放学回去的时候,发现,
 
房子,被,锁掉了。
 
她在房子门加了个锁。我们没有办法打开。我们就报警,又报警了,一天内两次报警。警察又来了,他在外面疯狂的砸门,差点就是把那个门都给拆了。围着房子绕了一圈儿,最后不知道怎么进入地下室。然后,他从里面把车库门打开了。警察是一位酷酷的洋人老帅哥,高大威猛的壮汉。
 
他说: 还是没有办法到楼上去。他让我们给房东打电话,但是我给房东打电话,没人接,我顺有可能房东把我拉黑了。
 
然后警察亲自给我们房东打个电话,她还是不接。之后警察就开着警车去她另外一个房子找她。警察来的时候,静悄悄来的,离开的时候,拉着警笛走的。
 
警察到了房东另外那个房子之后,给我们打电话,说她也没有在那个房子,不知道她在哪儿。暂时找不到她。这时候天已经黑了,我们还东西还都在房子里面。警察说,不然的话,就只能先等到明天早上。
 
我们发现,车库上面的厕所窗户是开着的。我们就问警察,我们可不可以从窗户跳进去?然后从里面把门打开。
 
警察说,OK啊,你们可以跳进去,如果你们能进去的话。
 
于是我们就去邻居家借了个梯子,然后爬到二楼的厕所,我个子很受小,直接就从小窗户跳到里面去了。然后我就从里面打开门,把所有东西通过地下室的那个车库搬出来了。
 
我估计我们房东,现在就整个人都很怂了,他根本就不敢住在这儿,他就是为了逼走我们。现在是晚上八点,手机关机,想让我们找不到她。但是他妹想到,警察现在也在找他。
 
就有家不能回,然后就是可以说是无家可归吧。
 
(那你们跟她还有经济纠纷吗?)
 
有呀,有呀,他说我们八周的镑金和十四周的房租,我们肯定要要回来的。
 
但是现在联系不到她。她的电话根本打不通,然后两个地址她也都不在。
 
现在就等警察找到她吧!
 
(唉,心疼你们啊。还好我没踩雷。。)
 
(我现在就想找个她能看到的地方,骂她一顿[捂脸])
 
(那你们今晚怎么办?住哪里啊?)
 
谢谢关心啊!我们刚刚已经找到临时住的地方了。
 
 
我们真的是心力憔悴。我们五个人,就像有家不能回的孤儿一样,就在房子外面的草地上面坐着。学校的几个老师跟我们一起。然后就在那儿等着警察,然后不知道怎么进去房子,就真的很孤儿。
 
房东明天如果回那个房子的话,他应该会很惊讶吧! 因为我们的东西原来是在里面滴。
 
等她回去一看,发现所有东西都不见了,都被搬走了,她肯定会找我们的。
 
 
真的,我都不要求我们房东做个好人,我就想让她变得正常点儿都不行了,就做个正常人很难吗??
 
我们真的是有苦说不出的那种,就没有办法。她这个人,满嘴谎话,信口雌黄,故事编的跟真事儿一样。然后呢,我就觉得她是不是每天都给自己洗脑,就每天告诉自己,我是个好人,我做的是合法的。
 
我真的是没话说,我在这儿住的,觉得身心都累,心力憔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