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娶美女!~(11)

(2008-07-29 20:27:06) 下一个

水糖果 (河边绿草)
————————————————————————————————

凡哥躲着美美,已经月余,虽然每次美美来电话,他都借故不见面.但是他的内心也是倍受煎熬,度日如年,十分十分的想念美美......

期间,果果被美美请去吃了顿饭,果果就全交待了.

 果果自知罪孽深重,主动认错,负荆请罪,等着美美的处罚,... ...
然而,美美苦笑了一下,说:"我早就感觉到了,我想说来着,可是... ...
不是凡哥骗我,是我自己骗自己,果果,谢谢你告诉我真相.
凡哥回到现实生活了,我的梦也该醒了,我也该回到我的现实生活里面,
我没事儿,你走吧~~~"

我只好起身离开去柜台付账,回头看到美美伏在桌在痛哭。。。
——————————————————————————————————

凡哥有一个多星期没接到美美的电话了,心乱如麻,有一天,终于熬不住了,主动打电话约美美:"美美宝贝儿,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去看希望之家的小朋友们了,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吧?"
"不好意思,这个周末我有别的安排,改次吧!"美美礼貌的拒绝了.

凡哥这次,只好一个人去那家民营孤儿院看望小朋友,当义工.

恢复正常人视力水平的凡哥,发现那些被父母遗弃的小朋友,并不是各个聪明健康可爱...有的小朋友是轻度弱智,有的是兔唇宝宝,有的是小儿麻痹症患儿,有的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他们见到凡哥来都非常高兴的围上来,七嘴八舌的问他:"为什么最近都是美美姐姐一个来,凡哥叔叔为什么好长时间没有来看我们了?"
 
这时候,有人拉凡哥的衣角.凡哥回头一看:一双水汪汪的,清澈见底的大眼睛正在望着他... ...

"凡叔叔,我还想听丑小鸭的故事,你可以讲给我听吗?"说的是一个6,7岁的小女孩,她是小静,那个天使般美丽的女孩,凡哥每次来都会陪她玩,每次都会见故事给她听。
 

她.她.她!凡哥的心在滴血!她竟然是一个重度烧伤,严重毁容的女孩子!

两年前,她被人从火场中救出来,无人认领.

被人送到这里来.来了以后一年内,都不讲话.

自从去年见到凡哥,才恢复开朗的本性.

凡哥镇静了一下自己,微笑着抱起小静,说:"凡哥叔叔这次给你讲青蛙王子的故事好不好?"
"不好,我还要听丑小鸭的故事,我都一个多月没有听到这个故事了"小静天真的说.
"那我们讲完青蛙王子的故事,再讲丑小鸭的故事好不好?"
"好!~"


小静告诉凡哥,她明天就要做手术了,植皮手术,"我不怕疼,凡哥叔叔告诉过我,丑小鸭变成天鹅的过程,吃了很多苦,我不怕吃苦,不怕疼!"

 "凡哥叔叔, 医生阿姨告诉我:我今年六岁,第一次植皮;等到12岁,做第二次植皮手术;18岁,做第三次,到时候,我就变成白天鹅了!"

那天还见到老熟人,退休老干部老高,这位老干部可真是表里如一,凡哥最近这些日子都习惯看到人们内心和表面的巨大差异了,所以见了老高,反倒有些诧异.

 倒是给老高推轮椅的那个年轻女护士,竟然是一位漂亮标致的美女?!"你换特护了?老高?"

"没有啊?她都跟我两三年了,最近老嚷嚷着要结婚,你说,我都80来岁了,结什么婚?她心里想什么,以为我不知道!"

老高的特护小蜜,是这些日子里面,凡哥见到反差最大的人了.表面装的温温柔柔,内心里面丑陋着呢!凡哥突然笑了,原来自己拥有了一年识妖辨魔的火眼金睛.

 小朋友们也都有这样识妖辨魔的火眼金睛,要不他们怎么就不喜欢这个小护士呢?不管她如何讨好小朋友,不是发自内心的,小朋友们就是不买账!

从希望之家回来,凡哥又给美美打电话,依旧是甜言蜜语.但是美美反映冷淡.

美美说:"分手吧,过去的事情,就当是个美丽的梦好了!"

这时候是2008年5月12号凌晨一点,凡哥和美美已经墨迹到后半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