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娶美女!~(6)

(2008-07-29 19:32:17) 下一个

水糖果 (河边绿草)
——————————————————————————————————————
去希望之家,来回路上,坐公车要一个多小时。凡哥就目不转睛的看着美美,美美被看得毛了,说:你干吗老看着我呀?

凡哥就开了一句玩笑:

“娘子,你就像那月亮里面的嫦娥。。”凡哥扮猪八戒状。。。

如果换别人,应该对:“难不成你见过嫦娥?”

可是,美美突然生气了,美丽的眸子里面竟然含着泪水。。
想说什么,可是什么都没说,深深的低下了头。。

“美美你怎么了,哥哥说错话了?我道歉,道歉!”凡哥最看不得美女掉眼泪了。。
美美轻声地说:“我不是嫦娥,我是猪八戒,我知道你就是逗我玩的,我不生气。我自己长什么样子,我自己知道。你就是这样谎话连篇的人,说谎也说的别人都能相信。黑的能说成白的,肥的能说成瘦的,丑的能说成美的。。。。。 我明明知道你在说谎,可是我宁可相信你的谎言。我明明知道你追求我就是玩玩而已,可是我就是心甘情愿被人玩弄。。。”说着,泪如雨下!

 凡哥慌了,大声说:“美美你真的是大美女呀!!!我要是说谎,我是王八蛋!!”搞到整车的人都回头看他们两个。

有人窃窃私语:"知道什么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吗?母猪赛貂蝉呀~"

有一次,凡哥带着美美去酒店吃饭,结果,美美刚坐下,那椅子就塌了,重重的把美美跌在了地上.凡哥找经理,大声斥责他们的椅子质量不好!凡哥说: 我女朋友一点儿都不胖!是你们饭店的椅子质量太差,
那天,差点儿把那个饭店小经理给打了呢!

美美渐渐的,被凡哥感动了,两个人甚至那啥了都....都是第一次,美美身子手感那个好呀..

凡哥跟美美经常去希望之家(孤儿院) ,在那里,认识了不少爱心人士.他们大部分都长的很漂亮英俊,不过,也有例外:

有一位坐轮椅的老爹,据说是位退休的高干.也经常来看孩子们,每次都带很多很多礼物给小朋友,小朋友们都叫他 高爷爷.
高爷爷有个贴身小护士,特护,专门照顾他一个人,谣言说是高爷爷的女朋友,或者红颜知己..
 

按说,这白衣天使,小蜜,应该是个极漂亮的小姑娘吧?

那天凡哥第一次见到,吓了一跳,那女的至少30来岁的年纪,超像一只白面狐狸,脸上厚厚的粉,血红的嘴唇,吊眼稍,面相凶恶..小朋友们都很怕她,不敢近前..


也有遇到过超帅的帅哥,人高马大,风度翩翩!是残疾人自强协会的主席.奇怪的是残疾人自强协会的主席竟然不是残疾人... ...

美美说,他就是那个帅哥介绍才到这里当义工的."他是我大学同学,校篮球队的,现在是个消防员。我的梦中情人呢!~嘻嘻~~"

凡哥顿时觉得自惭形秽,心想,万一他知道美美暗恋他,我就一点儿戏都没有了.. ..幸好那人出现过一次,后来听说去外地支援灾区了,谢天谢地!

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终于有一天,要见家长了... ...凡哥又有意外发现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