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着跑车逛街

(2009-11-17 17:54:15) 下一个

开着跑车逛街

May 17 2009

     这是我前半生逛街最爽的一回。以前都是和男生去,总是匆匆window shopping. 不然就是去阿迪,耐克。这是头一回两个女人逛街。我们两都是豪放型的性情中人,在一起无话不说,也什么都敢说,反正很舒服。我想认她做干女儿,我看到我朋友的签名是“我有两个宝贝”,我也想这么签,当然另一个就是欢欢。。欢欢开着她那刚买来的小白跑车,驰骋在80上。外面很炎热,但我们在里面吹着空调,坐在软软的座椅上,开着音乐,感觉很惬意。小姑娘驾龄不长,很短。。但很机灵,感觉已经开的比我好了。

我也很败家,但多数都是网上败,很少逛街。我总以为我买到的东西很便宜了,但今天和欢欢去,我才知道我购物很不专业,我买到的大部分东西一点也不便宜。 我们本想去T  max.但鉴于我两认路的水平,还是选择去outlet. 去之前她已经打好一大堆coupon. 去了直接去information center又换了一大堆coupon。去了化妆品店,原来我以前用的Lancone在这里只要一半的价格,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去了几家衣服店,她总是直奔sales, 我看到一双漂亮的鞋已经是50off了,欢欢却说她朋友只用了这一半的价钱买下来,太牛了。

第一次逛的这么细致,可以去所有自己喜欢的品牌慢慢挑,当然也要很长时间,我早料想到了,一大早就自治了sandwich, 鸡肉,牛油果,沙拉酱,很健康,很简单,当然也很好吃。我们躲在车里吃了继续逛。我没有买很多,但却在美国真正体会到逛街的滋味。。。全是以前所谓的定级品牌,在这里却占了工资很少的一部分。以前在国内总以为阿迪,耐克是顶极品牌,Q过生日我就送这个,他一直穿到开了洞。我走之前给我最好的朋友也送阿迪,我猜想他都没穿过,因为他一直在国外混的,根本看不上。现在才知道这些是最大众的,让国内的朋友羡慕去吧。^_^,如果你们想要,我可以捎给你们,或许几美金都能买到不错的。这是上个月中的事了,但一直比较忙,没空写,欢欢可以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