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购物归来

(2009-11-17 18:05:12) 下一个

购物归来

04/04/09

   呵呵,说来也惭愧,我来三年了,居然第一次去Arden Fair Mall, 有点兴奋,叫上小弟小妹们(兰,狄,顾,斌),座无虚席。本打算自己开车,但考虑到满载一车人,我还是放弃了。顾小弟第一次坐我的车,吓的哇哇大叫,生怕车速太快刹不下来。很多人乘我的车都有这种感觉,看来我得检讨一下,开慢点。号称十年驾龄,但我开的麦数实在太少。又是一个好日子,阳光特好,心情也特好。我现在是不是越活越年轻?整天和一帮小弟小妹们混,回家对着妞妞又都是叠词吃饭饭,睡觉觉,喝水水。我感觉仅有的一点城府也荡然无存。

虽然没去过Arden,但对其早有耳闻,就只是打算去看看,没打算买任何东西,以我的实力自然是消费不起。Arden果然名不虚传,首先从Parking Lot 上看出来。左转右转,转了好几圈,眼看着一个老头在车门外忙活,满以为他要走了,等了好几分钟,后面的残扒嘀我们了,老头才突然慢悠悠地向我们摆手示意,太失望了,我感觉要找不到位置了,只好往远处开,终于找到位置。

 买一个掉坠是我很久的心愿,今天去了SWAROVSKI。我在上海时对这个品牌已有耳闻,但我一项追求所谓的永恒,只喜欢真金钻石之类的,对所谓的人造水晶没太关注。其实没所谓真的永恒,这是自从我的钻石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指环上滑落后我悟出来的,还有我的第一个钻石手链居然在公交车上被人扒了。小偷真是火眼金睛,我带假的从来没丢过,那才是永恒吧。今天走进店里还真是被SWAROVSKI闪耀的光芒,纯净,清脆利落的气质所打动。每一件产品都是精雕细琢。这个牌子是奥地利上百年的家族企业,水晶纯质、高贵、卓而不群、纤尘不染,又因它质地坚硬,具有岩石的品质,长久以来成为爱情纯洁坚贞的象征。百年来几乎成为西方婚礼中不可缺少的祝福。现在它已经成为文化和情趣的象征。其实我也应该改改观念,不要只是追求所谓的真金白银,更应该尊重科技的进步所创造的奇迹。我买的是这一款,很别致,价格也是affordable。我已经急不可待得带上了。我就是这样,都奔三做妈妈了,还象孩子一样。

大家一行五人浩浩荡荡得,旁若无人得大声喧哗,还在Juicy couture碰到了舒舒夫妇。世界总是这么小。我的高中同学贾舒居然是舒舒的大学同班同学,也是那木的室友。贾舒以前就坐我后面,和我有同样的笑星气质,不过他比我更有才华。Juicy是靖人近来最fan的牌子,我亲眼看她买了三个包包,不过似乎只留了一个,这个牌子的确很Q,但似乎很girlish, 不适合我这样的老女人。我想象着过两年女儿开始fan这样的牌子,或许那时我会考虑买个母女包。很喜欢Juicy的那个超大豪华的很有质感地包装袋,舒舒爽快地给了我。

虽然买不起什么,但既来之,则安之,大家又去二楼闲逛,有些衣服虽然价格超贵,但看上去很俗气,不知道设计师怎么想的,估计也是黔驴技穷了。但还是有一件衣服让我们所有的人都感到眼前一亮,再仔细一看,原来是Gucci,果然不一样,当然价格也是四位数以上。经典大牌的设计真的是不同凡响,我喜欢那里的每件衣服,但也只能看看而已,以我的实力恐怕此生与这些奢侈品无缘。就算真能买的起,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机会穿,总不能抱着孩子窜门穿着这个。

蓝妹也淘到一双Aldo的复古款皮鞋,性价比很赞。很有品味的一双鞋,但的确难以搭配。不过相信蓝妹的审美实力一定会把它搭配的很得体。吴狄总是关心他的体育用品,和刘斌不断地调侃小顾和蓝妹。这两人太损了,损人又损己。呵呵,也成了现代人普遍的特点。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开玩笑不能太过火,有时会无意伤到别人的自尊。我和他们谈起我奶奶嘴巴也很损。我奶奶八十多岁的人了。我堂姐夫长得很胖,脑袋很圆,她就说我堂姐夫是坛子上搁了个南瓜,说我的腿粗的象大粪桶。不过我爷爷奶奶是我最疼爱的人。她们也是天底下最善良,最公道的人。我几年没看到她们了,只能寄点小钱聊表孝心。有时内心很愧疚,但又能怎么样,只能默默祝他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几个馋猫又想去吃MIZU,是一家日式Buffet,在此推荐一下,生鱼,寿司,海鲜,蒸笼都很赞,价格稍微比较高,晚上加税加小费得二十每位,据说中午便宜一些。吴狄最喜欢生蚝,每次吃几大盘,估计服务人员都记住他了,生蚝一上来,我们桌恐怕就抢去一半。我喜欢他们的煎饺。其实我不是很赞成吃buffet,我认为是对大家的摧残,因为大家为了“吃回来”,总是超负荷地吃,最后自然不会很舒服。但对这些不爱做饭的馋猫,buffet却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解解馋,他们一顿把几顿吃回来。

大家迎着晚霞,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小顾同学很想感受一下我的“跑车”,和他的Civic比,加速自然快了很多。就要到家了,他确说要再转一圈感受一下,我就顺便去加了油,呵呵,不用我亲自去加了,我最讨厌加油了。有了小弟真是好。不过他说到女友就很伤感,还说要给女友买这买那,做他的女友一定很幸福。小顾很细心,还要把我把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拎回家。妞妞在家等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