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喜怒哀乐

(2009-11-17 17:49:26) 下一个
一、喜
     又是周末,妞妞很快乐地和妈妈在一起,上午我带着她去和狗狗玩,中午在家吃手擀面,下午睡觉起来又和叔叔阿姨一块去Costco,然后在叔叔家的游泳池玩水。叔叔阿姨说妞妞进步很快,已经很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了。Q新的实验似乎也进展很顺利。

二、怒
    上周机票打折,LA至Sacromento只要$30单程,我就给Q囤了几张票,一直囤到11月奶奶走的前一天。今天我突然意识到Q要错过妞妞的生日了。 Q每天拼死拼活,每次回家却要遭到老板的黑面。今晚九点我们通话,Q却才吃完晚饭,又赶往实验室,估计又是两三点。即便这样,那个变态的老板还周末发信给组里每个人,挨个儿披,Q也很气愤,但又奈何。

三、哀
      今天天气不错,就换洗了新床单,整个屋里洋溢着温馨。可妞妞却一整天没拉屎,睡觉前终于坐在她的小马桶上大大的拉了一泡。我说妞妞你去睡觉,妈妈清理一下马桶。我想她才拉完,比较安全,就没上尿布给她。妞妞乖乖地跑到卧室去。我们一直在地上铺了地毯,席地而睡,方便妞妞。我还没收拾完,妞妞突然又噔噔跑出来找我。我感到味道很不对,抱起妞妞,天哪,屎又糊在我的胳膊上。我想坏大事了,进去卧室一看,我的新床单上到处是屎,可能有点拉肚子,唉。。。

四、乐
       今天又买到了久违的莴笋,多谢理波,只有大华有的卖。好久没有吃了。最高兴的是他还把他从川味轩买的辣子鸡分我一半,真是好人啊。辣子鸡可是我的最爱,更别说做的这么正宗的。我急不可待地吃完那美味的辣子鸡。自从我失去自由后,更是怀念辣子鸡了,看来我们下周得去吃一顿,等不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