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养大法

(2009-11-17 17:39:13) 下一个

养大法

    前一阵我还琢磨着要不要去买个La Mer什么的,据说很灵。毕竟是三十的人了,不能象以前那样听之任之。这段时间经过我的实践自己否定了。最佳保养法就是睡觉。以前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喜欢熬夜。其实熬夜也没干正事,就是上网聊天,购物,看八卦新闻之类的,反正也是浪费时间。后来我哄女儿睡觉,自己就跟着一起睡了,早上也是女儿什么时候起,我就什么时候起,反正一天睡了十多个小时,这皮肤就是比以前好很多,什么化妆品也比不过睡觉。

       其实每个人都没那么忙,或者白天抓紧点,多点时间睡觉,有人抱怨睡不好,我也是那种睡眠一般的。我就控制自己不喝浓茶咖啡之类的,我也晚上尽量没有活动,不做任何刺激脑的事,比如和朋友聊天之类的,聊的兴奋了,或者打牌了,我有时会彻夜难眠。再就是生物钟很重要,白天尽量不睡,晚上会睡好。我以前白天睡惯了,中午要是没午休,下午就啥事也干不了,现在白天都不睡了,晚上按时睡觉,一天精神都很好。

      第二个方法是热水泡脚。因为人体的毒素大部分是从脚底排出,热水会刺激神经,加速分泌。另外热水泡脚也有利于睡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