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型男“汉斯”系着蓝丝巾前来主持“新闻纵揽”(下)

(2009-12-07 16:18:53) 下一个
型男“汉斯”系着蓝丝巾前来主持“新闻纵揽”(上)

型男“汉斯”系着蓝丝巾前来主持“新闻纵揽”(中)

型男“汉斯”再度走上台来,笑容满面地向观众们致意。



台下观众一片鼓噪,“汉斯这小子跑哪儿去啦?真是‘嘴上没毛、办事不牢’,主持到一半就没影儿啦,害得才女许梦儿都失眠了,该当何罪?”

汉斯抬爪作揖,急忙说道:“大家千万别责怪我汉斯,我为了能出镜,一直就没合眼过。怪只怪那幕后策划,人家8导丸导懒导是‘指哪打哪、眼到手到’,我们这幕后策划是‘打哪指哪、手比脚苯’,做事永远都慢半拍儿,我在此代表她向各位鞠躬道歉了!”(观众席上这才慢慢平息下来)

汉斯接着说道:“今天我们继续‘新闻纵揽’节目。我们将分成‘流行时尚’、 ‘健康养生’、‘艺术赏析’、‘开心一刻’四个单元将近期宠坛发生的更多新闻和明星们的动态呈现给大家。”

“让我们进入‘流行时尚’单元,一起欣赏T台模特们的精彩演出!”

首先出场的是大虎:“动漫美男”造型。



下面二虎出场:复古“瓜皮小帽”。



米籴出场:“米”娜丽莎的微笑。



迷你狮子王出场:思绪在晨风中飞扬。



嘟嘟出场:翻毛 – 永远的时尚。



皮尔出场:迷你的诱惑。



Max出场:圣诞新装。



兜兜出场:波斯风情。



最后由黑丽压轴:黑黄绝配。



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汉斯笑得越发开心,暗想:“我老婆果然还是心疼我,知道系个黄丝巾让我高兴。”

汉斯清清嗓子,“下面插播新闻,‘蜜月里的故事’圆满结束,全体主演上台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大家重温这耐人寻味、百看不厌的故事。”“蜜月”里的故事 第十回 欢欢喜喜把家还



“我们也呼吁大家尽快将明星们的照片发给懒导,让我们的贺岁片更有看头。相信以懒导的实力,定能带给我们无限惊喜,不发可就是您的损失咯。”

“好,下面我们进入下一个单元 - ‘健康养生’。我们都知道‘站如松、坐如钟、卧如弓、行如风’的养生要诀,下面就请看明星们的现场演示。”

站如松 - 表演者:冰冰和王老虎。



坐如钟 – 表演者:窝窝和Sam。



卧如弓 – 表演者:张猫和贝贝。



行如风 – 表演者:闹闹和女女。



汉斯看看表,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好,现在中场休息,我们幕后策划‘贪多嚼不烂、开播没个完’,回头将上个完结篇,不过是今天还是明天还是什么遥远的未来我就不敢打保票了,让我们一起鄙视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