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阳光帅哥“年糕”勉为其难继续主持宠坛国际“大砖”辩论会

(2010-01-22 16:19:14) 下一个
没看过上半场的请看:“阳光帅哥”年糕盛装前来主持宠坛国际“大砖”辩论会

阳光帅哥年糕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以崭新的造型走上台来。


台下一片鼓噪,“都说‘嘴上没毛、办事不牢’,我可是冲着年糕嘴上有毛才买票入场的,结果被忽悠的更惨,主持到一半就踪迹皆无,从2009一直等到2010,杯具啊!”


更有观众质疑,“额滴神呐,这‘阳光帅哥’咋成‘颓废青年’啦?这又是哪个脑袋让门夹了的造型师给设计的惊竦造型呀,我快象DoDo一样炸毛了。”


年糕向大家微笑示意,开口说道:“早就跟您说了您雷啊雷啊就习惯了,就别对我的造型大惊小怪了。至于这主持一半跑掉之事,责任完全与本主持无关,都是那无能的幕后策划的过错,害我差点毁了一世英名。昨天她找到我,说了一大堆废话,什么‘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啦,什么‘计划没有变化快’啦,最后还哭哭啼啼地说什么我要是不帮忙主持她就‘自绝于坛民’了。诸位也知道,我年糕是最面慈耳软、菩萨心肠的,所以今天就勉为其难吧。”

年糕话锋一转,“时光飞逝、岁月如流,一转眼就迈入了2010年,我们宠坛在胡班的英明领导和全体坛友的大力支持下日益兴旺,贺岁活动也办的热热闹闹,猜猜我是谁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大牌代言倾情呈现强力出击、精彩夺目,最震撼的还是懒导的2010宠坛贺岁片 — 种太阳,美伦美奂、寓意深远,绝对是飞机上挂暖壶 – 高水平(瓶)啊!现在,‘宠坛春晚’也已进入倒计时,总导演8导将于本周末御驾回銮,希望各位明星和经纪人继续加油,让宝贝们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



年糕接着说道:“好,现在我们继续‘大砖’辩论会。鉴于上次辩论会的大牌儿评委们已经气愤地走光光了,我们重新请来六位新评委。”

首先是近期迅速蹿红、可媲美姚晨的大嘴新星 – 陈牛牛。


貌美如花、忧郁婉约的气质美女 - 小咪熊。


乖巧秀气的小家碧玉 - 鹿儿。


明眸善睐、美目盼兮的小美女 - Kitty。


特立独行、机灵可爱的小帅哥 - 小马哥。


少儿代表、紫色耳朵的小可爱 – LEO。


“好,评委们已经就座,下面我们开始今天的第一辩题。众所周知,‘减肥’这一永恒的话题近期在宠坛再度被讨论得如火如荼,一众饱受其苦的受害者高举‘反饥饿、反迫害’的大旗,强烈要求停止迫害,那么我们今天就以‘是否应该减肥’为辩题,听听辩手们的精彩辩论吧。看来大家对我的新造型不感冒,我先去后台洗把脸再来。”

这时正方第一辩手“土匪”首先发言,他少年老成地说道:“肉不在多,够用就行,要是长一身我土咪哥那样的肥肉可就魅力全失了,所以当然要减肥了。”


反方一辩“窝窝”立刻说道:“胖自己的肉,让别人说去吧,何必顾虑那么多?再说你别倚小卖小,保不齐以后比你土咪哥还肥,做猫要记得给自己留条后路。”


正方二辩“猫圆”毫不示弱,理直气壮地说道:“要是甘于平凡也就算了,可要想做个明星,为了上镜好看就必须克制一下食欲,没听过‘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累’吗?”


反方二辩“Teddie”反唇相讥,“圆大明星太落伍了吧,现在PS技术这么发达,再圆的大包子瞬间就能变成小锥子,还用得着减肥来虐待自己?”


正方三辩“里里”义正词严地说道:“减肥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重要的是为了身心健康。现在‘吃得健康’已成为共识,饮食搭配也十分重要,如果一味吃肉,那不但外形臃肿,对健康也十分有害。”


反方三辩“乐乐”反驳道:“吃素就好吗?要是吃了无良生产商的食品,对身体危害更大吧?还不如象我这样‘骨头在手边,快乐似神仙’呢!”


正方四辩“东东”立刻说道:“太胖就懒得动,不动又会更胖,形成恶性循环。估计象我这样的高难动作没有哪个胖子敢挑战吧?”


反方四辩“Yoyo”摇着头说道:“我们胖的不是肉,是自我保护;长的不是膘,是适者生存,你没看我那Coco姐姐就不敢象我这样在雪地里溜哒吗?”


双方激烈的辩论告一段落,年糕再次出现,他一边走向观众席一边说道:“我们来现场采访几位观众朋友,听听他们的看法。”

“这位托着下巴思考的先生高姓大名?”

“我叫Oscar,嗯,我觉得听起来都挺有道理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不影响健康的前提下胖瘦应该都不是问题。”


年糕笑容可掬地说道:“感谢您的参与。好,那请问旁边这位帅哥见解如何?”

“我叫Jack,我坚决支持反方观点,要知道象我这样的流浪者冬天可全靠这身肉来御寒呢。”


“那这位漂亮的小妹妹怎么看呢?”

“我叫CoCo,我虽然年纪还小,可也知道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希望胖姐姐们要注意身材呦。”


“这位。。。啊,这位似乎正忙着呢,我们还是不打扰他了吧。”


年糕走向评委席,在与评委们一阵交头接耳后,重新上台说道:“评委们对正反双方辩友的激烈辩论表示赞赏,也一致认为减肥不是目的,是手段。是否应该减肥还要因猫因狗因兔等等而异、因时因地而异、总之一句话,评委们继续‘和稀泥’就是了。我也终于完成主持任务了,各位朋友,再会喽。最后再次提醒大家,8导就要还朝了,我们的好日子终于来到啦,哈哈哈哈哈!”


于是虎头蛇尾、有名无实的“大砖”辩论会终于在转移全场观众的注意力后,平平安安地结束了。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