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路线斗争

(2013-09-19 14:10:01) 下一个
晚上带小狗出去散步,结果走迷了路,转来转去找不到家。后来走到一个丁字路口,我想接着往前走,小狗非要往左拐。我想我拉着她的脖子,强迫她跟我走,独裁了一晚上,不妨也就听她一回。反正我也不认得,往前和往左对我并无分别。

所以我就往左拐了。

三分钟之后,我们回了家。

和女儿在电话里说起这一段,女儿说爸爸,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在家里认路排在妈妈和我后面,现在看恐怕也要排在狗后面才对。

祝朋友们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你:))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瞎说,就是偶尔迷一次路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老独裁,哪天小狗不管你了,那可惨了。:DD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的女儿说的太幽默了~~~
动物有时真的比人强:)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