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扣眼局

(2013-04-10 11:42:31) 下一个
一直都觉得皮带扣是体重最好的度量。每天用同一个眼儿,那里就是我的防御阵地。一个战士不能随便放弃他的阵地,我也不愿随便启用一个全新的皮带洞。这是为什么我的腹腔压力不是常数。有时低压潮,有时高压带。今天喘气不匀,我在这里琢磨。天有些冷,穿的是厚衬衣,和薄衬衣比差别足有一寸呢。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可又没有一个管扣眼的权力机关我可以去申诉解释。新扣眼就是新扣眼,用了一次自己都会知道。想想的话,要不还是忍忍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可不是。可是忍不住呀。一顿好像都少不了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嘿嘿嘿,是有点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有点跟自己过不去:)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试试饿三天,把夹克塞进去都不用启用新扣眼。:D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