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吹牛无罪,显摆有理

(2013-03-26 11:45:00) 下一个


我来贴一张专为显摆而拍的照片。








这个游戏叫蜘蛛纸牌。你如果不会玩我稍微解释一下。



规则很简单。小一号的牌可以拉下来放在比它大一号的牌下面。比如六可以压七。如果是一样的花色,则可以一串全都拉去,压在比顶上的牌大一号的牌下边。比如黑桃2,3,4,5,6,7可以一串拉下来,放在八下面。目标是把牌排成同一花色A到K,这些牌就被收走。全部牌被收走,你就赢一盘。



蜘蛛纸牌一共有三种难易程度。最容易是一种花色,中等难度是两种花色,最难的是四种花色。



现在你们看我的得分表。我玩的是最难的,四种花色。我的赢率是49%,也就是平均玩两盘能赢一盘。



下面要到我要吹牛的部分了(小鼓响)--



看看得分表上的最后一个数,当前连胜,7。这意味着一盘都不能输。记得我的赢率是50%?所以不管你赢两盘赢三盘,只要输一盘,这个记录立刻归零。一定要连赢七盘,才能创下这样的记录。



回国俩星期,没有互联网。每天晚上七点半睡觉,十二点半醒。起先是看书,看烦了我集中精力玩游戏。这个记录是我连续奋战一晚上(一早上)创下的。想仔细一点的话,差不多四十分钟一盘吧。七盘不算中间休息时间就是两百八十分钟,四个半小时。一点不能分神,一步也不能马虎。



七点天亮,大家都起来的时候我有点着忙,加上也实在累了,出了两个昏着,这一盘马上就没法玩下去了。高手们帮我看看。我可是想了一刻钟也没找出解套的办法。光辉的记录只好让它停在七。再要破这个记录恐怕也难。怎么会再有这么多时间?有时间也不会有这么好运气。就算有时间又有运气那我想我也不会再这么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是啊,真是长夜漫漫,到不了头。好看的书一会儿就看完了,不好看的书又看不进去。。还好有游戏。游戏再没有日子会更难过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步兄真是高手啊。我是一点都帮不了你啊。我两玩最低level的还常常玩着玩着就死在那里了,更不要说你这么难的了:)
回国的日子没有网,是不是很难熬?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