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光靠子女把我们的生命延续下去还不够。还得想个什么别的办法获得永生

(2013-03-26 11:44:09) 下一个


现在能想到的是把我的记忆和我的反应记录下来,拷贝到硬盘上。给它装上一个合适的接口,以后我不在的话这就是我的化身。它有我的记忆,有我在特定条件下会有的特定反应。虽说难得完全,但至少他会有一点像我。会是一个小小的我。


硬盘当然还有其不可靠之处,我现在更多地眼睛盯在云技术上。全部向上拷贝,预付清到永远的服务费,这个小我就可以获得永生。


那时侯技术也先进了,存储也便宜。弄它十个八个备份,全都高高地住在云私服器里,居高临下看着你们大伙儿,那感觉一定像神仙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小梦。我说预付是我良心好。写个病毒软件自己随处拷贝弄得满世界都是那才真算牛呢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还追求灵魂不死呢,这算是“大梦”?“预付清到永远的服务费”,能付清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