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雇凶杀人

(2013-01-08 07:03:41) 下一个

来上班的路上,新闻里听到一则新闻。中国的一个爸爸,不喜欢23岁的儿子老玩游戏不去找工作,在网上他儿子的游戏里花钱雇了个杀手。儿子每次来玩就把他儿子的小人杀死。他儿子气S了,写信去质问那人又没惹你为什么我每次上来你就杀我。那人也老实,说你爸爸给了我钱,让我每次看见你杀你一次。


多好玩的故事,听完我自己一个人嘿嘿地笑了好半天。不过笑完想一想,这个当爸爸的也是无能。雇什么人呀,要是我就自己去追杀。这样说不是吹牛的。从小到大,女儿玩的每个游戏我都玩过,而且几乎全都比她玩得更好--只跳舞游戏除外。我玩游戏最大的动力就是赚钱,赚多多的钱然后拿去贿赂女儿。女儿学中文和我明码实价,每十个字十万块钱游戏币,不是吹的我一直照付无误。在这些管小人的游戏里要想欺负女儿那是易如反掌。枫树游戏我最好的小人七十一级,女儿才不到四十。我一把刀能顶她全身的装备。老皇历不要提,最近我们玩的是脸书里的游戏家乐园(Wetopia)。每人在游戏里搭建自己的理想世界。我来这里吹过一次的。现在再上一次截图,给你们看看我的新建设。


第一张图是我的住家和前后院。前院没有改,后院多了个黄色的用路建起来的像操场一样的东西。那是我的飞机场。旁边养的呢?猜对了,那些是我的飞机。


 


 



 


第二张图是我的度假圣地,我的私家公园。没路可以去的啊,要去只有坐飞机。房子前面看见没?黄路修了个小机场。旁边趴了一架,那是我的小飞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嘿嘿嘿,谢谢你啊,这样说:)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啊。步行是游戏高手。据说会玩游戏的都特聪明。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嘿嘿嘿,谢谢你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咋一看题目吓一跳,以为你的研究又进入一个崭新领域了。:))
真是个好老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