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细嫩

(2013-01-03 17:54:21) 下一个

皮肤的细嫩,可以有不同方法探测。最细嫩的皮肤你可以捧在眼前,在灯下看。怎么看都是一样。我女儿还是小贝贝的时侯我看她就那样,那真是吹弹得破,细得让人心尖颤,嫩得让人不敢碰。人再大一些,皮肤看起来还是很细,但已经不能近看细琢磨了。远远地看,或者灯光下看,效果都挺好。再大一些,就算离得远,就算加柔光镜,皱纹也开始掩盖不住。这时候的细嫩,就不再能用眼睛来定义,而要用手。因为看起来咱不管它,至少用手摸时特别光滑。再过些时候,摸起来也有些坑坑洼洼,这时候的探测技术,讲究的是缩小探头面积,由平面探测,改进到点探测。以前拿手掌摸,现在要用手指尖。等到用点探头也探不出任何细嫩的时候,恐怕这人就真的不能算细嫩了。


我们粗分一下,把挑灯近看的细嫩指数定成一期,敬而远之算二期,平面探头算三期,点探头算四期,超 点探头算作五期的话,我自测了一下,大致可以算个四期细嫩。


算是不错的结果了。我其实心里蛮满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我闲的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嘿嘿嘿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步教授研究得很精深,颁给nobel美学奖给步大教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额地天! 这也研究?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我让他们自己量:)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你一般见到一个人用什么办法给这个人分期?用眼睛还是用手?:D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