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候卡

(2012-12-21 07:24:12) 下一个
公司同事提芬妮癌症住院,别的同事要去看她,问大家谁有卡片可以顺路带去。我没卡片,就去办公用品处拿了个装文件的黄色硬纸夹,打开在里面给她画了一张。

提芬妮和我同公司不同组,工作上从来没有往来。但我好朋友A和她共事。A说她是最好的那种员工。什么事都抢着做,任劳任怨,而且从不居功。有什么事明明是她自己做的,和A一起去开会时也总说“我们做了什么什么”。为人极和善,总是笑笑的,愿意帮人忙。

我一年半前进公司的时候提芬妮就是光头,裹着头巾。现在同一病再次入院,又要重做化疗。

今天是周五,今天下午我的卡将被送到提芬妮手中。不知道她看后,会不会脸上露出笑容

想看见这样的笑。因为年底应该是充满欢笑的日子。

(怕有人不懂英文,下面我翻译一下。是依据组里同事做的月历逐月来的。组里同事们都喜欢,已经嘻嘻哈哈了好多天)

一月

签名页。Wellcore是P2公司生产的一个软件。是我的饭碗。但我们都不喜欢它

二月

这是我的老板史蒂夫。他总是跑来跑去,要不去开会,要不刚开完会回来。他不在的时候,我们就爬梯

三月

大老板,他的名字叫迪克。他是个善良的老头(迪克看了后很委屈地说,我没有老呀。。)

四月

这是另外一个老板布冷特。你们看得出来我花了会儿功夫研究他的肚子到底该多大(布冷特后来想吃库勀的时候说,乔(我)说的他不应该再多吃库勀)

五月

这是帕垂克,他的头发覆盖在他的聪明上面(小老美,24岁。多年轻啊真是叫人羡慕)

六月

这是比尔,他是个好玩的人。总找马克的茬(纽约来的黑老美。他真是个有乐的人。昨天上班带来一只玩具猫,一放音乐就跳舞,还要叫我们大家都跟猫的动作,一起学跳集体舞)

七月

这是马克。他不开心。因为他的狗模具得了癌症。模具是只神奇的狗,它会从马克背上飞起来去抓飞盘。我的狗不给吃的坐都不肯坐!(马克是国际飞盘狗运动的元老和权威。每年飞盘狗比赛都被特邀当裁判,上次去了布加勒斯特。他的前一个狗曾是国际比赛第五名。这只差点,但也很了不得。我看过照片,飞起来抓飞盘的样子太潇洒了。但模具得了癌症,现在不肯吃东西。马克每天都为此事心情不好。)

八月

这是炯,她有超大的眼睛,和好看的长头发(炯是半个日本人。以前的海军陆战队,据她吹枪法一流。而我最奇怪的是日本人的眼睛居然能长那么大!)

九月

力克和贝奇是P2派来的两个软件顾问。我们对他们说Wellcore的坏话。(两个小年轻,加起来还没我大)

十月

乔卡特,他老喝他的绿东西,比尔笑话他他也不管(下面乔卡特自己写:是绿摩斯,我推荐。他有一个搅拌机,每天在水房打水果汁喝,我们问他有没用,他说,至少我还活着)

十一月

米歇尔和斯戴丝,她俩中午逛商店,那是她们的快乐时光(这俩几乎天天去,每天回来都大包小包,我真服了)

十二月

这是我,乔,我是公司里两位中国男之一,但另一小子没掉头发。(我没这么瘦,这是我理想的小尖脸样子。是我减肥的目标)

送给四十号高速,祝福她和所有像她一样勇敢的人。

明早出门滑雪,提前祝朋友们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你:)
是呀,圣诞夜里看见雪,肯定是件开心事。我今年真过了一个白色圣诞--在丹佛,那一夜下了足有两寸雪。第二天雪道上全是新雪,滑上去泡泡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意思的问候卡,喜欢!
祝步兄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昨天夜里竟然飘洒了一些白雪,是不是很吉祥?虽然一会儿就会化掉:)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你,也祝你节日快乐!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你的夸奖。后来大家说起来,好像每个人都把它拿回去给家里人看了,看的人全都乐:))祝你节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搞笑。 那位癌了的朋友肯定也喜欢。
又是个滑雪的潇洒大侠. 俺今天给朋友发节日祝福, 人人都在外边滑雪。 嫉妒!
祝步行玩得开心,节日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问候卡一定受欢迎。真有才,把每个人的个性都勾勒出来了,对自己挺低调的啊。:DDD
节日快乐!玩得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