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肥的四个阶段

(2012-12-17 10:50:42) 下一个

研究表明,一次成功的减肥一共有四个阶段

体重很高,肚子很大,肚子按上去硬硬的没有弹性,这是第一阶段;

体重没有降,但肚子变软了,一按瘪下去,是第二阶段;

肚子还是软软的,但体重大幅下降,这是第三阶段;

肚子重新变硬,隐约有肌肉轮廓,体重略有回升,这是第四阶段。

我们如果把第四阶段比作人类共同的终极理想共产主义,第三阶段比作物质产品极大丰富的完美社会主义,那我现在所处的情况就是相当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第二阶段。

已经很不容易了,万里长征已经走完两千五。

当然我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嘿嘿嘿,我已经很老实了,都承认体重还没降只是自我感觉好一点也不行啊?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嘿嘿,谢谢你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很幽默! 好像也很有道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笑死。 肚子怎能很硬? 老师晚安。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到第二阶段了,不信,是自我感觉太好了吧?上个照片让远方和我鉴定奠定,说不定现在还是“体重很高,肚子很大,肚子按上去硬硬的没有弹性”的阶段也说不准,hehehe。
加油!
btw,你的名该改改了,但靠步行走到共产主义,难。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是“革命还没开始”:)))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路漫漫啊,马上面临新的严峻考验,会不会还有灵异故事发生?
: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